421414.jpg

10/1的八爪整隻章魚燒-創始店搬離中壢夜市後,我以為桃園在也吃不到整隻小章魚的章魚燒了!

沒想到11月初,又看到另一家開賣啦!這家是整隻的八爪起司章魚燒  

兩家是不同老闆!兩家是不同老闆!兩家是不同老闆!兩家是不同老闆!兩家是不同老闆!

而且東西什麼的也不一樣,所以大家不要搞混了哦!也不要拿他們來比較,畢竟大家都是不一樣的實材嘛~各會有擁護者的哦!)

P01.jpg

 

這家的位子比較偏另中間,而且位子是在尾巴開始走,如果從頭開始走的話,中間就要開始尋找哦!

這家超多人在排隊的欸!不過因為有四爐,所以不會等太久!

也要尊守他們的排隊方向哦!

P02.jpg

 

這家是6顆,80元!  

P03.jpg

 

跟一般的章魚燒一樣,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原味、海苔、芥茉、辣味、咖哩、梅子等這幾種口味!

大家也可以各半選口味哦!  

P14.jpg

 

P16.jpg

P04.jpg

開始放料囉~

看著小章魚一隻隻的被放下去,突然覺得好療癒哦(會不會有點變態~  

 

P05.jpg

P09.jpg

P07.jpg

 

看看這一個個四腳朝天的小章魚在丸子裡~

就覺得好可愛又好療癒哦!

我去都很難拍到四爐都放滿的照片欸!

好想要拍到哦!  

P19.jpg

 

芥茉,原味各半,6顆,80元!

他們的盒子也是特製的,因為比一般章魚小丸子的盒子高一些~

這樣才不會壓壞了章魚小丸子呀!

P20.jpg

給大家看看是真的每顆都有小章魚哦!

我侄子看到一直說超想趕快吃到!

因為太燙,所以請他等等,我先拍照!

 P21.jpg

 

真的有小章魚在裡頭哦!

不知道為什麼整隻小章魚的小丸子,都好難一整顆插起來~

P24.jpg

P25.jpg

 

終於有一整顆插起來的了!

一口咬下,整口塞滿嘴裡,而且小章魚也好鮮Q,完全不會有腥味!

非常的好吃,而且不會濕軟,非常不錯哦!  

我個人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7953.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