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5464.jpg

坐上新濠影匯的免費駁車後,我就開始準備相機拍照!  

就算人氣不高,也還是想要把每次旅行的事記下來,就算沒有什麼文字,光看照片,以後還是能回憶起~

新濠影匯因為是這一兩年的新飯店,所以我覺得住起來很舒適,而且服務人員,每個態度都很好!

P15.jpg

在快到新濠影匯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他們新蓋好的8字摩天輪!

這次因為是跟旅行社買機+酒的,所以~我們有免費的8字摩天輪卷可以體驗~  

P16.jpg

這應該就是威尼斯人了吧!

之前只要一想到澳門,就會想到威尼斯人,一直喊要住!

但看到價錢,就退了!

P18.jpg

沿路的風景還有一些海景!

我覺得晚上也蠻美的!

P21.jpg

不要看新濠影匯小小的!

走起路來,也是挺累的!

P23.jpg

P13.jpg

接駁車的時間和等車,這裡都可以看的到哦!

我記得他們最晚就是晚上12點的車了!

他們離大三巴最近的一站是新麗華!

(下次也可以住熱鬧區一點的新麗華,也是新濠影匯的哦~)  

P12.jpg

 

我真心覺得他們免費接駁車這點做的很棒!

而且不管是不是住們的旅客,都可以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