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2.jpg

最近在IG紅紅火火的打卡新熱點就是泰安休息站了!

大家一定好奇,休息站有什麼好拍的!

是的,出現了一個全白的旋轉木馬還有love字型及大型課桌椅可以拍照哦!  

P01.jpg

 

這組字型就在廁所正對面!

非常的好發現!

P04.jpg

隨意拍也覺得好好看這樣!

 

P05.jpg

 

再來就是這組全白的旋轉木馬!

雖然它不會動,但如果藍天白雲下,拍下來應該超美的!  

P14.jpg

這週是我快生日前,我家森森(先生)帶我要下台南慶祝時拍的照片~

那時感覺真的有點肥!(真是個死胖子欸我~~~

P02.jpg

 

再來就是這組課桌椅啦!

這組是在廁所旁邊哦!

我覺得都還算好找的!

但唯一一直找不到的就是暗黑版的旋轉木馬!

完全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有人有拍到過它嗎?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高速公路159.5公里處,介於三義交流道以及后里交流道中間

電話:(04)2557430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