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jpg

我們是十月快底去吃的LOVE ICE Cream造型馬卡龍冰淇淋  

是看到fb跳出來,我才跑去吃的我承認!

去吃冰當天,還遇到了電視台採紡,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我個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不小心闖入兩家電視台正在採紡的店家了~

也都很幸運的有被訪問到!第一次還是在華視附近的一家麵店,那時是紹亭採訪我的~)

P34.jpg

P33.jpg

店家外,就用的非常的可愛!

因為我們是請平日的假下去玩的,所以店家沒有什麼客人!

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樣很好拍照!  

P09.jpg

 

這裡是他們家的menu,也是超可愛的吧!

而且做的簡單易懂,不用店員在挪出時間來特別為客人介紹!

P32.jpg

這裡有超多可愛沒有夾餡的馬卡龍餅乾哦!

非常大一個,而且超可愛的!

 

P12.jpg

 

櫃台其實也有可愛的menu可以看啦!

總之就是可以很簡單的表達自己要什麼餐點!

我覺得這點很棒!

P16.jpg

店內跟店外,用的顏色都很一致,都是有淡藍色系去裝飾店內!

如果是夏天的話,一走進去,就覺得涼了一半了!

因為淡藍色,讓人一看就覺得清涼啊!

而且牆上還有可愛的狗狗們的圖案!

風格讓人覺得清新可愛!

P20.jpg

我選的是法鬥,160元!

可選兩球冰淇淋和兩種配料!

我的配料是選彩色珍珠和水果球球!  

P25.jpg

跟可愛的牆上拍照,也是不能缺少的一部份哦!

(只是在拍照或做任何事時,旁邊都有攝影機跟著,讓人有點不太自在就是了~)

 P05.jpg

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跟它合照一張才捨得把它吃了!

P24.jpg

可愛的法鬥馬卡龍!

非常大一片,但不會很甜膩,可能因為沒有夾餡,所以讓男生更可以接受他的甜度!

P28.jpg

水果球球,裡頭是真的有包水果哦!

他們的冰淇淋吃起來是有點偏酸的,剛好可以跟他們的馬卡龍配在一起!

讓整體的冰淇淋和配料不至於會太膩口!

而且冰淇淋還是真材實料呢!可以吃的到果肉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56號

電話:06-2087568

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