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5.jpg

上次在101買完爆米花後,就去逛逛超市,意外看到這款小熊軟糖的牽手版,怎樣也買了一包回來~  

P01.jpg

走進超市後,這款小熊軟糖不難找哦!

因為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公仔站在這兒!

他的肚子裡就放著小熊軟糖哦!  

P02.jpg

雖然一包不便宜,但真的好可愛啊!

於是乎,只要不要太貴,我只要拿起來說可愛的,我家森森就會說買吧!

(就算是貴的,他也會說買啦!只是我會阻止,他實在太無止盡的只會說買買買~)  

P03.jpg

牽手的小熊軟糖,99元/包!

雖然小貴,但我覺得好可愛啊!

P04.jpg

大家有看到他們在牽手了嗎?

是不是超可愛!

P06.jpg

P11.jpg

買回來後,就馬上幫他們拍了寫真集系列!

太可愛了啊!

不管什麼顏色的牽在一起,就覺得可愛啦!

吃下去,我個人覺得口味偏酸,但還算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