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658.jpg

發這篇的當天,我坐著麗星遊輪寶瓶星號,出發去沖繩和石垣島四天三夜旅行啦!  

(這次是跟公婆小姑、阿姨一家人、小姑公婆一家人一起去玩,感覺有點龐大的感覺)

回來後,我會馬上去各位的家走走的,這幾天就讓我休息啦~

據說女媧廟口前,有時候會有隱藏版的粥品出現,但我們去了兩天都沒有看到,所以之後有機會在去吧!  

P01.jpg

我們經過時,女媧廟是沒有開的!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平常時會不會開著!

P02.jpg

但門口是有擺著花和香的哦!

澳門其實隨處都可以看到廟宇之類的!

P03.jpg

也隨處可以看到地上有小小的這種小神牌!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大家來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哦!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