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3463.jpg

瑪嘉烈蛋塔這家不能拍照哦!他門口有貼,但我眼瞎了,沒有看到,拍的很開心,結果被阻止了~

但沒關係,拍了就拍了,就寫一下吧~

在去之前,有朋友說,你會發現在澳門吃了一圈蛋塔,還是台灣肯德基的好吃~

好吃不好吃,我覺得看個人啦!所以我不管朋友怎麼說,我都還是會去吃~

(就像有人說,香港的迪士尼不好玩,我也還是會去一次的道理一樣!要自己嚐過後,才會知道答案)  

P03.jpg

這裡不能拍照,我真的不知道!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在拍,我也不知道!

P05.jpg

這個行程,是我們第二天中午要回飯店時的最後一個行程啦!

怎麼樣也要找到,也要吃到才行!

其實不難找,用GOOGLE MAP就行啦!

P09.jpg

裡面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畢竟人家都說不能拍照了,我也不放囉!

以免日後有爭議!

我記得我只有買兩顆吧!

因為實在吃太多東西了~

P10.jpg

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有點油,吃完後,手都超油的!

但很香,我覺得值得來吃一次看看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