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32432.jpg

這次來澳門,一直想要吃的就是世紀咖啡啦!

因為聽說他們的三明治還有咖啡是要吃的,但一開始查到的店家在一個我們不太會經過的地方,所以就放棄了!

沒想到買完晃記餅家伴手禮後,要去找新濠影匯免費接駁車就看到世記咖啡的身影!  

P06.jpg

氹仔外賣店,還好官也街附近有看到它!

不然就只能像大家說的,旅行總要留有一點遺憾,下次才會想要在來玩!

P05.jpg

P07.jpg

P08.jpg

P11.jpg

這裡有一些他們的MENU,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P10.jpg

瓦煲咖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P23.jpg

瓦煲咖啡,20元!

香滑奶茶,18元!

這兩個很慘烈,我們都只各喝了一口,就放進袋子,想要帶著路上喝~

結果…在我們回新濠影匯的上…居然倒了…整個倒的亂七八槽,還把我早上新好利外帶的蛋塔也搞砸了~  

他們的奶茶有點偏苦澀,我有點不是很習慣~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咖啡方面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

P18.jpg

鹹牛肉厚蛋多士,25元!

吃起來蠻香的,而且真的很厚一個,他們的牛肉很像台灣的那種罐頭裡的小碎肉這樣!

不是一大塊的牛肉塊哦!

但我覺得還不錯,不會死鹹!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4.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