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2432423426.jpg

去年九月多,我們到了一年一次露營的時間啦!這次選擇的地點是:龍門露營區~

此露營地位於福隆海水浴場旁,場地很大,但我實在不太推~

這裡朋友來過三四次,說很棒,所以我們也不懷疑的來了,可是情況越接近晚上越糟~~  

P28.jpg

 

全票門票,一個人70元!

小客車一台50元!

營地位子,一個850元!

所以總計一個營位加門票差不多1000初頭可以搞定!

P08.jpg

去年的九月,我記得超級熱的熱啊!

而且是颱風要來的前一天,我們整個是熱翻掉!

  P10.jpg

這裡的營位還好有木棧板,不然我們當天晚上,應該是泡在水裡的~  

 

P13.jpg

P14.jpg  

因為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中下午而已,我記得才一點多不到兩點的時間吧!

所以我們就買了那時候還在的鄉野便當來吃!

P34.jpg

P35.jpg

P33.jpg

P36.jpg

吃飽喝足待第三組人到後,男生就開始搭帳篷了!

說實在的,男生多,真的女生會比較輕鬆,都讓三個男生去用就好了!

不然這麼熱,我實在無法晒太陽啊!

橘黃色的是客廳帳,我覺得還蠻實用的呢!  

P31.jpg

 

帳篷都搭好後,就開始卸下一些要用的東西放在帳篷裡啦!

我個人覺得夏天還是需要帶電傘的,不然真的超悶又超熱!

P18.jpg

P20.jpg

 

這裡還有獨木舟和河畔可以讓大家遊玩哦!

只是都是要費用的,這裡是詳細收費明細連結:http://www.lonmen.tw/assets/lonmenprice.html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P16.jpg

 

接下來,就是開始慘烈的開端了!

等我們把食物都搬出來後,我們就開始發現…地上一大堆螞蟻,爬到我們的食物和椅子桌子上!

嚇的我都不敢把腳放在地上了(我個人超怕螞蟻,尤其是一大群的那種~)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所以才導致有這麼多螞蟻的,因為朋友說他們之前來不會這樣!  

但好死不死我們就遇到了!

再來就是晚上開始狂風暴雨了,水下到整個泥地都淹水了!

還好我們的帳篷是在木棧板上,不然真的會泡在水裡!

我們露過五六次,也每次遇到下雨,只有這次的雨大到真的露水了!

朋友的帳有一個是在泥地的,還真的裡頭都淹水了!

我們的另一組朋友是跟營地借的帳篷,晚上更是不敢睡的跑到車上去睡!

在來就是我沒有拍照的廁所,我個人對廁所是沒有很挑~

但他們洗澡的地方,千萬不要挑最後一間,完全沒有熱水,當晚我是洗冷水的,還好是夏天,不然真的會被冷死!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換一間,因為當天剛好他們場地接學生活動,一大堆學生,然後我要洗澡時,廁所也都客滿了,想換也沒得換~)

在來就是接學生活動,我可以理解,但怎麼沒有規定他們幾點開始禁聲!

一大早,五六點就開始帶活動,折騰一整個晚上沒睡好,早上又被吵,整個是想殺人!

總之…結論是,我們不會在去這個營地了!

雖然有很好的風景和活動,但…我真心沒有很喜歡!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6129.JPG

地址 :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興隆街100 (台二線100公里處

電話 : ( 02 ) 2499 1791轉3 

傳真 : ( 02 ) 2499 151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