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53.jpg

我終於吃到我想了以久的Bellevue巷弄裡的手工烘焙一彩虹藏心蛋糕啦(彩虹愛心蛋糕)!  

○這個是我去年生日要求酒胖買給我吃,到現在看,還覺得好美麗哦!

而且是每天手工現做,雖然有一些龜毛的小細節在裡面,但都是為了完美的蛋糕,我願意配合他們~

 P98.jpg

 

因為我們兩個要去台南過生日,所以蛋糕我們在出發前一天拿~

建議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冒險啦!

因為蛋糕拿出來後,直接切會比較美,我們去的時候天氣熱加上奶油不容易放太久,所以~切的時候有點不順利!

一拿到蛋糕,老闆娘就很親切的說明一些事項,我懂她的堅持!

但了我們出發當天,老闆娘還是很關心我們切蛋糕的狀況~

我覺得老闆娘是真的用心在做他的蛋糕,而不是只是為了賣她的蛋糕!

一拿到蛋糕我就覺得他們包裝很美,很有香奈兒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P99.jpg

 

拿到後,我就立馬趕回家,先拍個兩張照片,馬上就又冰起來這樣!

記得一定要冰冷凍!

上面的蘋果玫瑰花,也好美!

彩虹千層藏愛蛋糕,1000元~  

P103.jpg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去年很夯的Thaï.J,泰式料理吃午餐~

然後我們吃完,就立馬到外找個漂亮的地方切蛋糕!

我們沒有在店內吃蛋糕,我們只有拍拍照,然後切蛋糕這樣!  

P105.jpg

這樣拍起來,真的好美哦!

P111.jpg

P115.jpg

 

我還自己上網買了生日快樂的插件,就是為了這個蛋糕啊!

我覺得可以讓它更加分欸!

尤其是金色的生日快樂插件!

整個讓蛋糕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P121.jpg

店家會給切的方式和方向,只要照著切,絕對不會出錯哦!

雖然我們帶到台中,離開冰箱好幾個小時~

但其實我們切開後,還是很美的對吧!

P122.jpg

P124.jpg

P125.jpg

 

P127.jpg

給大家看一下切完的感覺!

最後一張我們是舖著東西放在民宿的床上拍的,所以有點不平穩的感覺!

但真的好美哦!切開看到會有一種驚喜和開心的感覺!  

P135.jpg

P143.jpg

 

 

 P144.jpg

 

後來酒胖還佈置了一下房間~

然後我就又開始玩蛋糕插件了!

真的好美好好拍啊!

我拍了兩個小時有吧~真的很誇張~

P185.jpg

房間佈置還有可愛又美麗的藏心彩虹千層蛋糕的陪伴,我渡過了我平淡的生日~

P188.jpg

P194.jpg

P201.jpg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玩蛋糕插件,幫蛋糕拍寫真集這樣!

P02.jpg

P04.jpg

P21.jpg

 

P65.jpg

 

買這麼美麗的蛋糕,當然少不了跟它的自拍照啦~

這個蛋糕,拍了我兩百多張照片啊!

真的好誇張哦我~  

P210.jpg

法式千層彩虹藏愛蛋糕,1,000元 /1個!

 

尺寸: 5.3吋!


切記切蛋糕時,不能用ㄧ般塑膠刀切,而且刀子長度>13.5公分!

 

每切一刀就要擦乾淨刀子喔(鳥毛很多,可是為了切出美麗蛋糕,我願意)


蛋糕的奶油是甜的,而且帶有一種香氣,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奶油,覺得蛋糕要吃前可以在對半切,這樣比較不會太膩口喔整體有90分,我很愛!

他們最近還有推出(I LOVE YOU)縮寫英文字的藏愛蛋糕哦!

大家也趕快去搶購吧!

推推給大家!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7574.JPG

 

購買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hVOiftH8nwe1l4prHcPYmlTrAgyODynHDTHXQWU605-SXw/viewfor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