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525627.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台很特別的輕形相機,就是RICOH THETA的360度相機!

這台是去年九月底買的,只是一直很少拿出來用,因為沒辦法看到自己的臉,就要拍照,這點對於用慣TR的我來說,有點沒安全感!

不過偶爾拿出來拍照,也是很好玩達~  

P01.jpg

包裝就這樣小小的一盒,然後就是標配!

我記得那時候買的時候沒有很貴,因為這台不是最新的!

P06.jpg

 

即將開箱囉!

我是粉紅控,所以所有的3C產品都幾乎是粉的~

P18.jpg

 

這台的配備很簡單!

只有圖上這樣而已!

我個人到目前真正拿出來用的次數,應該只有…5次不到吧!

P09.jpg

P19.jpg

跟TR比,也是輕瘦型的!

我個人覺得帶著它,完全沒有重量可言啊!

因為真的小而巧,小而輕啊~  

五月坐郵輪去日本玩的時候,我會帶著拍,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更多照片哦!

 

P20.jpg

P21.jpg

背面和正面只有差在多了一個按鈕~

大顆圓圓的就是拍照鍵!

有人建議說,拍照時候,把沒有按鈕的那面朝向自己拍照,這樣在要玩修圖時,才會比較順!

我個人還沒有試過,下次在來玩看看~

      P25.jpg

開機後,這裡就會顯示啦!

是不是一台讓人很沒有安全感的相機啦!

P26.jpg

一樣可以連WIFI,下載他們專用的APP即可!

P27.jpg

這裡有幾樣模式可以選擇!

 

P28.jpg

 

這裡就可以看到所拍攝的照片啦~

可以玩小星球、小地球模式!

我很想玩,但一直很少拿出來拍照!

等我有更多照片時,我會來實際分享一下照片哦~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