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54377.jpg

去年十月底是我生日,於是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到台南旅遊~

住的是在網路上找的平價的黃色風箏 Yellowkite,附近有免費停車場,也近南紡!

我個人蠻喜歡這間的,大家有來台南玩,也可以住看看哦!  

P08.jpg

這個是他們的門口,他們門外還有一扇門,那個門的作用是拿來擋噪音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哦!

P07.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像蜂巢的鏡子!

蠻特別的,我是第一次看到!

P09.jpg

這裡還有一些小叮嚀!

這家是沒有附早餐的!

但我覺得很便宜啦!才一千初頭而已!

P13.jpg

我們那天還自己佈置了一下房間,然後拍拍蛋糕後,我們就馬上清乾淨囉!

沒有給他們造成困擾!  

P03.jpg

廁所是採乾溼分離的!

這樣才不會在上廁所時,覺得腳溼溼的!

(我個人超討厭上廁所時,地板溼溼的感覺~)

P06.jpg

洗澡用品都有準備的很完善哦!

這家便宜又不錯,下次有來的話,可以考慮哦!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