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86585.jpg

真的是久違的butybox,好久沒有收到他們家的邀約了~每次收到都會很興奮,因為東西真的都很超值啊~

這次是2017botybox六月號體驗盒,讓大家在這炎熱的夏天,也不怕被晒黑黑囉~

共有六樣商品,大家可以先使用小的看適不適合自己,適合在去買大瓶的來用,我覺得這個體驗盒,真的讓人受益啊~  

P12.jpg

 

這次的BUTYBOX體驗盒,走一種塗鴨風格!

讓人覺得有一種童趣的感覺!

盒子我覺得都可以收起來當置物盒,因為材質很厚,不易壓壞!  

 

P18.jpg

 

這次體驗盒內容物有: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肌膚新習慣GifuCosme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玫瑰荔枝/英國梨)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SHISEIDO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五色隨機一色)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金萃瞬澤/輕感淨化/白薑滋養 )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  

共有七樣超值商品喲!真的非常的超值又划算啊!

P43.jpg

 

每次收到他們家商品,我都會捨不得打開來用~

這次體驗盒,還有一點快爆炸的感覺~

因為真的裝好滿啊!每次收他們家體驗盒,感覺都很像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很開心!

P45.jpg

 

P64.jpg

 

肌膚新習慣GifuCosme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玫瑰荔枝/英國梨)!

我收到的是英國梨味道~  

P63.jpg

P03.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對玫瑰味的東西比較感興趣,所以我自己身邊不管什麼產品,都是使用玫瑰味的!

這次收到肌膚新習慣的防晒護手霜-英國梨味道,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味道很淡雅清香,不會有太重的香氣!

擦完清爽不黏膩,讓人很喜歡~而且還有防晒功用,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防晒效果的護手霜呢!  

P27.jpg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本人自從2015年開始準備結婚的東西時,皮膚也開始出狀況,有很多面膜和產品都不能使用~

所以這次也是抱著嚐試看看的心情,使用~沒想到連我這個會過敏的肌膚也可以接受呢!

 

P67.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我個人是第一次用這種卸妝霜耶!

而且打開有一種淡淡的橘子清香,不會讓人排斥的味道!

P68.jpg

 

塗在手上的質地是霜狀感覺的!

我擦在手上拍完照,立馬就用在臉上!

邊洗邊能聞到橘清香的味道,我超愛,洗完不會油膩,也不會有洗完的緊繃感~

P19.jpg

 

在來就是洗完澡後,敷他們的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P09.jpg

 

打開後,外層有一片薄薄的橘色的,那層撕開後~

直接把白色面膜敷在臉上~

他們的面膜材質跟一般我自己敷的不太一樣欸~

非常的柔軟而且材質也很服貼~

P78.jpg

P79.jpg

 

面膜拿完後,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把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也殺個片甲不留吧~

沒錯,我也是!

大家看看我手上擠出來一堆精華液,在看看袋子裡也還是有不少欸~

我都會擠出來後,擦全身~

其實我很討厭擦完還不乾的那種精華液,他們的精華液,邊擦邊吸收欸~

擦完後就乾了,非常的快速,而且清爽不黏膩!  

  P10.jpg

 

一拿下來的那刻,我覺得自己白了一階啊~哈哈哈~

平常敷完面膜,拍打臉部的精華液至少要一分多鐘!

他們家的真的不用拍打很久欸!一下子就吸收了!  

P32.jpg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金萃瞬澤/輕感淨化/白薑滋養)!

我拿到的是金萃瞬澤,三個都是哦! 

一打開,味道我都超喜歡的,我喜歡那種不會很重味道的香氣,他們家的產品應該是我會想要回購的最佳選擇吧~

P75.jpg

 

金萃瞬澤洗髮露,清透不含矽靈!

洗了好久的頭髮,才知道洗髮精要洗無矽靈的,才不會傷髮!

 

P76.jpg

 

隨意一搓,就會有很多泡沫~

讓我這髮多又長的人,是一項利器啊!

因為如果不起這麼多泡泡,我一定會狂擠洗髮精,這樣超傷本的欸!

我在洗的過程,就在感受他們家的產品~

全程非常的柔順好清洗,洗完不會太乾澀,也不會太打結!

我洗完頭髮一定要在用潤髮產品才行,不然整個會打結的很嚴重~

但用他們家的洗髮產品,我當晚就沒有在用潤髮產品~  

P72.jpg P01.jpg  

左邊是還沒洗,右邊是洗完後~

是不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左邊的比較淡無光澤!

右邊的已經有光澤感了!

(全程洗髮無使用潤髮產品~)

P77.jpg

金萃瞬澤沐浴露,有點偏水水的感覺!

也是同樣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一搓起泡的很快也很多!

洗完後全身不會乾澀而且滑滑的~

 

P84.jpg

 

金萃瞬澤護髮素!

一般染燙受損髮都可以使用哦!

非常的香,而且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超香的,而且吸引的很快,不油膩膩~

P85.jpg

 

這一看也知道那個有擦那個沒擦了吧!

我很害怕擦到那種需要很多時間去吸收的護髮素!

這家的香而且吸收快,大推啦!  

P42.jpg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

在這之前,其實我有想要買他們的潄口水欸!

沒想到就收到他們的牙膏,有點幸運!

 P59.jpg

 

牙膏呈現方式我想了很久呀~

只好先擠在牙刷上,拍完照,我立馬去刷!

我個人很害怕X人牙膏,因為每次刷太久,都會刺舌頭!

Ora2極緻淨白牙膏,一淡淡的橘香味!

(我個人也很愛橘香味~)

他們家的牙膏刷完,牙面非常的清爽平滑,而且不會有我害怕的刺舌頭感!這我喜歡!  

P33.jpg

 

SHISEIDO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

資生堂的美透白組,大瓶包裝真的好美哦~

而且這次的試用是粉色瓶,讓我好愛!

P69.jpg

P70.jpg

 

試用後,我覺得擦完要過一下子,就完全吸收!

所以一開始覺得的膩感,一會儿就會消失了!

這也是值得讓人購入的商品之一!

P36.jpg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我個人是第一次擦這種水凝乳狀的防晒!

因為我其實不太擦防晒的!

一方面我了很容易過敏,二方面我覺得每擦完都很難清洗乾淨,沾到衣服也很難洗,再來是因為每擦完去碰眼睛,眼睛都乾澀的想殺人!

(就像防晒乳在我身上乾澀的讓人覺得有煩躁感,所以我大多時間是寧願不擦防晒的~)

P60.jpg

P62.jpg

 

試擦完這次的水感保濕防晒水凝乳後!

除了他擦完不泛白、不黏膩、不乾澀外!

重覆擦,也讓人不會覺得不舒服!

擦完是水水的感覺,重點是,擦完後我摸我的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我是真的找到適合擦的防晒了!

這款我也推給乾妹妹哦~  

介紹了這麼多樣,我個人最想要回購的是:天然茶籽TeaPower茶寶 潤覺茶,這個組合!

因為讓人覺得天然外,洗完的味道也讓人非常的喜歡!

讓在這個城市累了一天的人,可以好好的讓頭髮及肌膚好好的休息!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