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54362.jpg

最近飲料市場,真的打的火熱欸~雖然我都是愛收集,但不太喝的人~

但收集完這組左岸咖啡館,真的蠻開心的,因為這組不是每一個都有小立牌欸!

想要買到小立牌,還要看運氣呢!  

P13.jpg

P22.jpg

其實這款收集完很久了,現在才PO文,是因為中間好長一段時間,都好懶的寫文!

完全沒有動力,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寫,最後還是一樣…只有一個信,"那就為了紀錄自己年輕時的生活,而寫吧~"

(或許有一天老了,在翻來看,還蠻有趣的~)

這個杯杯,其實有好幾款是在大賣場裡買齊的!

雖然我一口都沒有喝,但收集這個,我覺得蠻有趣的啊!

P02.jpg  

黃色:艾非爾鐵塔👉昂列咖啡
青綠:凱旋門👉無糖拿鐵咖啡
藍色:聖母院👉拿鐵咖啡
紅色:巴士底廣場👉曼特寧咖啡
綠色:聖心門👉無糖拿鐵咖啡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