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8089-.jpg

我個人超愛的日本公主牌JILL STUART護手霜!

會叫他公主牌是因為他所有化妝品、保養品…,都包裝的非常夢幻!

這款護手霜,不瞞大家說,我個是看上他蓋子才買的!哈哈哈~  

P01.jpg

 

花鑽護手霜,價錢700多左右!

也是在購物中心買的!

因為我所有的化妝品,幾乎都是JILL STUART吉麗絲朵的,所以連護手霜也一起了!

他們家的化妝品包裝都很美麗!

如果是去百貨買他們家化妝品的話,就會知道他們其實贈品也一堆,買起來超級划算的划算!  

P03.jpg

我買的是有點偏粉色的那款哦!

他還有白色款的,但我是粉紅控,所以就先買了粉色款回來~

但我到目前都還捨不得擦啊!

護手霜是淡淡的香味,不會很誇張的香!

我蠻喜歡的!

P05.jpg  

給大特寫一下他的花鑽蓋子!

是不是超美的!

我個人就是被這種外表所迷惑了!

太美麗啦!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