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876978.jpg

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乳,是去年小姑聖誕節前後送我的!

我開來用了應該有半年了,沒有每天用它,但一個星期兩三次~

我個人覺得這款有點不太適合我,因為…有點油!  

P02.jpg

我記得這個一開始很火紅,在日本要找代購才買的到!

現在不用找代購,應該各大美妝店都有賣囉!

價錢我查了一下200多~400多不等!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一下哦!

P05.jpg

 

其實要擠出漂亮的玫瑰花不難!

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

我個人每次擠都有成功!

 

P07.jpg

 

我個人覺得應該就是要擠之前,要用力的拼命的搖一下瓶身!

讓泡泡越綿密,擠出來才越成功哦!

記得擠出時,大概3公分左右即可,也是最容易成功的高度啦!

但我個人覺得洗完後,沒有很清爽欸!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嚐鮮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