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6987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W.Lab這家的化妝品吧~是從韓國引進的,去年九月多去明洞,有看到這家化妝品~

但因為已經有在台灣網站買了,所以就沒有進去多逛,因為我記得價錢好像差不了太多!

他們家一開始爆紅的是人魚爆水氣墊粉餅(現在有推出超多其他款,還有粉色盒裝和TIFFANY藍的盒裝的~都超美)  

 

P03.jpg

我在網路買了:人魚爆水氣墊粉餅、粉餅、牛奶棒、WHITE HOLIC~

這四樣我記得兩千初吧!

我很少買化妝品,因為我化妝品用量都超省的,不出門就不化妝,其實有時候出門也很懶的化~

但因為從小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有黑眼圈外,也有淚溝,所以不化妝會嚇壞人~  

 

P07.jpg

 

人魚爆水氣墊粉餅,我覺得他們的包裝都很走心欸~

非常的完善,連粉撲都有包起來!

P11.jpg

 

拆開後,裡頭長這樣,就可以用粉撲沾取開始化妝!

真的很爆水,也很保溼,但我覺得夏天用的話,悶熱感太大了!

所以夏天我還是用公主牌的化妝品,整個是清爽!  

 

P14.jpg

超完美裸肌蜜粉餅,包裝是黑色的!

一樣包的很完善!

 

P15.jpg

 

也是有一個粉撲可以沾取,這個我用量不多~

而且其實我通常出門,也不會在補妝~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像女生,哈哈哈~

 

P21.jpg

 

牛奶萬用棒棒膏,這款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冬天像蛇一樣會脫皮的臉,先上一層這個在化妝,會比較不脫皮哦~  

 

P26.jpg

WHITE HOLIC白雪公主,我個人覺得這個擦完後,完全無感!

不像他們影片上的那麼有效果,或許我擦的不夠多吧!

但對我來說,確實沒有太大的作用!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