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457658.jpg

FB現在最大的社團,非爆系社團莫屬啦!

他們現在還開了一個"美妝爆社",讓大家交流心得和放火給大家!

所以這瓶蕙仁化妝水,也是因為腦波弱買的!  

P01.jpg

 

這瓶真的很大一樣,500ML,那時去小屈看的時候,因為買兩瓶有優惠,所以就帶兩瓶了~

還送一小罐保溼乳之類的東西!

但買完沒多久後,就看到有人說,這個東西裡有加酒精?!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也不知道這個是真的假的,但我還是有持續用啦~

是真的用完後,很快就乾了,也不會黏膩~  

 

P07.jpg

連我家的小貓也來湊一腳~

喜歡這個的,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我個人覺得買一罐就好了,用了習慣,在買第二罐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