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347.jpg

最近很夯的三種奶茶:義美厚奶茶(好市多限定)、義美奶茶(全家限定)、萬丹鮮奶茶(711限定),我全都喝過啦!

所以等等來個評比好了,只能說是不專業評比,因為我只喝的出來茶重或奶重!  

P01.jpg

10/10那天,森森起了個大早去幫我始命必達~

幫我去好市多當喪屍搶購義美厚奶茶!

據森森說,他七點半快八點時到好市多,但還沒有被放行下去停車,被擋了半個小時才下去停!

然後停好車,上來排隊,八點半好市多開門後,就直接慢慢走,造他們的動線,不用搶,就買到了!  

 P02.jpg

 

義美厚奶茶,135/組!

一組有三瓶,我覺得一方面也是因為太便宜,所以被搶購吧?!

 

P09.jpg

 

覺得他們的盒子也蠻可愛的!

所以拿回來後,我也沒有丟掉,給我的貓貓窩~

 

P11.jpg

 

我們只有買兩組,親戚分一分一起喝!

這樣也比較不會太胖!

P19.jpg

我覺得其實厚奶茶,喝下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像沒那麼甜的立頓奶茶!

味道挺相似的,但沒有那麼甜而已!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P30.jpg

左:萬丹鮮奶茶,38元!711限定~

中:義美厚奶茶,35元/瓶!好市多限定~

右:義美奶茶,價錢35,特價29!全家限定~

左、右兩邊的我覺得都偏茶味重的,然後我不怎麼愛!

中間的上面說過是偏奶的,三種選下來我會喜歡厚奶茶!

但我還情有獨鐘"立頓奶茶"啦~

P31.jpg

萬丹鮮奶茶,我個人覺得就是林鳳營啊!

只是換包裝罷了!

萬丹都是味全的我知道,只會買一次嚐鮮,不要來這裡煩我~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