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8.jpg

沒想到內湖家附近這麼多網紅店捏!

飲料街有"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現在附近又有一家"Blacktail Cafe"最近的小小店長胖胖(土撥鼠)也是超火紅!  

被波波發胖POPYUMMY報出來後,整個就是人氣爆棚了啊!

P24.jpg

P27.jpg

店內餐點不多,但跟老闆混熟後,好像會有特別的餐點會出籠~

雖然在家裡附近走路不用兩分鐘,但目前只去過一次~

所以還沒有跟老闆混熟,哈哈哈!所以沒有混熟前,能點的只有黑板上的嘿!  

P30.jpg

P32.jpg

P47.jpg

   P49.jpg  

店內坐位不到20個喲~

但因為不限時,所以想要來的人,還是跟老闆提早在FB預約會比較好!  

店外也是有位子,但是是吸煙區,所以比較沒那麼多人喜歡坐外面~

P31.jpg

 

店內除了土撥鼠胖胖小小店長外,其實這本來是一家以重機為主的店喲~

喜歡騎重機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家店吧?!

還有有時候會播體育賽事之類的,感覺超多元的店家啊!

P43.jpg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家有耐心一點哦!

左上:超人氣咖啡櫻桃奶茶,150元!

酒瓶裝著,蠻有質感的,酒瓶喝完可帶回家,喝不完也可直接帶著喝,超方便的啊!

當天我也有看到有人喝了一瓶後,又打包四瓶的喲!

飲料本身沒有櫻桃、也沒有咖啡味,因為是用咖啡果實去熬的糖漿,所以會有一些咖啡渣渣喲!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不會甜,很適合一般大家喝哦!  

右上:熱的比較好喝黑糖拿鐵,150元!

黑糖拿鐵,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黑糖牛奶,但喝一口後才發現,他是咖啡啊~

(我個人是沒辦法喝咖啡的,一喝到整個胃就會開始翻滾,嚴重的話是吐或胃絞痛之類的都有可能發生~

但現在好多店,有的叫黑糖拿鐵但是是咖啡,所以點之前還是先問清楚哦~)

黑糖是現場削的喲!口感蠻順口的,我那天雖然不小心喝到一大口,但胃沒有不舒服,所以不是太刺激的咖啡!  

  P46.jpg

 

手工提拉米蘇,100元!

雖然只有一根手指餅乾,但夠我和森森兩個人吃了!

這個也是現點現做,手指餅乾浸在咖啡裡,現做才吃的出來的濕潤感和咖啡濃郁香~

上面的奶油和粉,也是讓人很愛,奶油完全不膩口,因為有沾到一些咖啡香,所以吃起來會有兩種享受!

這個也是很多人會點來吃的喲!  

P08.jpg

P28.jpg

    P50.jpg

 

在來就是主角小小店長:胖胖土撥鼠啦!

小小一隻,真的鼠如其名,胖胖的,很討人喜歡的身形!

她是女孩紙,但因為土撥鼠有其攻擊性,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自己打開籠子亂抱或逗她不開心哦!

第三張,我是跟其他客人借酒瓶跟胖胖拍照的,因為我放太近,還差點被胖胖推倒,真的好頑皮的胖子~  

P53.jpg

我坐在位子兩小時,就看到胖胖一直被餵食,然後一直被逗弄著玩,所以我快離開店的時候,她累的捲成一顆球的樣子!

睡覺的樣子也是挺可愛的呢!

P05.jpg

P06.jpg

我坐著等胖胖出來跟大家拍照,一直都等不到~

森森說不然我們付錢時問老闆胖胖什麼時候出來吧!如果都沒有出來,晚上再帶妳來一次!

結果因為那天老闆只有一人個忙不過來(因為一直有人來,一直點餐,所以老闆沒辦法帶著胖胖跟大家玩)~

叫我等他一下,他忙完就幫我抱出來跟我拍照!

結果我就很幸運的跟胖胖拍到照片啦!  

P60.jpg

P61.jpg

胖胖一出場,全咖啡店的人都上來跟她合照了!

那天她應該很累吧~(笑~

有機會在去找妳玩耍!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51

時間:12:00 - 0:00

預約訂位:Blacktail Café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