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6588.jpg

去年十月底生日,收到森森買給我的CHANEL蛋型護手霜,聽櫃姐說是限量的~

我也不知道森森怎麼買到的,而且是他自己一個人打電話訂和自己去的,也是很有膽量這樣~

但我很開心能擁有護手霜,因為我是護手霜狂熱者~(每洗一次手,就會擦一次護手霜~)  

P11.jpg

 P17.jpg

 

CHANEL的東西不管是包包、化妝品還是什麼,都讓人喜歡呀~

尤其是他們那種不隨便的態度~

從包裝上就可以感受的到!  

P22.jpg

 

黑白相間的顏色,顯的落落大方~

 

P24.jpg

 

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吧~

非常小巧可愛!

一開始以為是硬殼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

結果打開了之後,發現是軟殼的,輕輕一按,就會出來了!

P29.jpg

P36.jpg

P38.jpg

味道很清新淡雅,很不錯!

不會太重的香味,讓人喜歡!

而且擦上去之後,整個手變的軟嫩~

也不知道以後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