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476458.jpg

今年2月去新竹露營前,我們兩個跑去職人吐司部,吃當下很夯的芋頭雙倍起司吐司~

有關於芋頭的食物,好像都是隱藏版的,他們會有一個小黑板寫著,然後沒有在menu上~

記得芋頭每天都有限量,所以晚起的鳥儿沒蟲吃呀~  

P22.jpg

P05.jpg

他們的看牌沒有很明顯,導致於我們那天都在隔壁的隔壁了,還沒有看到店~

這裡沒有停車位,只能路邊暫停,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騎車來會比較方便或搭大眾交通工具喲~

P04.jpg

 

P01.jpg

P02.jpg

來來來~這裡就是menu啦~

記得到現場,拿了menu,看到有位子就可以去坐下了,不用等店家安排~

(我那時還傻傻的以為要等店家安排,結果一直在那等…,也因為他們都很忙,

所以不會發現有人站在那哦!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規則,大家到現場拿完menu可以問一下是不是直接入坐~)

小黑板的隱藏版,大家要仔細看哦~都是限量的,所以要趕快點完,趕快給店員,他們才能確定還有沒有量!  

P07.jpg

芋頭牛奶,冷/熱,50元~

他們的芋頭牛奶是可以喝到顆粒的哦!

但不會甜,應該也不會另外加糖,但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就一點點芋頭的甜度這樣,只要是芋頭,不管甜不甜,我都要吃和喝~  

 P10.jpg

 

特濃起士蛋餅,45元!

我們那天吃了好多起士,肥死我了都~

他們的蛋餅好特別,我很久沒有吃到這樣的蛋餅了!

外面酥酥的,裡面很軟嫩,而且超香的~

這個可以來吃吃看,不會後悔的~  

P13.jpg

 

熔岩起士蛋吐司,40元~

這個送上來不誇張啊~

起司直接爆出來的狀態呢!

但真的要兩個人吃一份,不然會覺得有點膩口~

(也有可能我們那天點了太多起士了啦~)  

 

P18.jpg

 

芋頭雙倍起士,60元!

這個就是讓大家魂牽夢瑩的芋頭起士吐司啦~

光看就覺得很不錯啊!

一開始我以為會是甜點的那種~

但他們的芋頭沒有甜,是做成鹹食的感覺,這樣做也很不錯吃!  

男生也會很喜歡哦!

P21.jpg

而且除了芋泥之外,更可以吃到芋頭顆粒,難怪會有很多人為了這個排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59

電話:03-3351773

時間:6:30 - 13: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