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5.jpg

每次去中壢夜市,我都一定要來上一碗的QQ粉圓~

這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一味~  

P02.jpg

這家店,真的不管是以前的小攤販,還是現在的店面,都是一樣多人排~

之前去,他們的小攤販也還是在的,現在久沒去逛逛了,不知道小攤販還在不~

  P04.jpg

 

這家也可以吃熱的,但我到目前還是不太敢吃甜的跟薑在一起的東西!

所以每次去都只吃糖水的!

P05.jpg

 

粉圓QQ冰,外帶25元,內用30元!

 

P08.jpg

雖然我自己也會煮粉圓,但有時候覺得吃別人的最好吃呀~

他們還有小碎冰,我覺得夏天來上一碗真的很不錯!

甜度也還可以接受,但也有些人覺得太甜~

大家的口味不盡相同,但我覺得是好吃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