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們又要來介紹花儿啦!

最近跟花儿很有緣!到處都有花儿!



一早就出發到苗栗看杭菊!本來以為天公爺爺作美!

但越接近苗栗,雨下越大!
(整個快翻桌了啦!氣死人!而且那天又好冷喲!)

有看到好多在在採杭菊嘛?!

要趕快趁還沒有被雨打落,要趕快採了,不然辛苦都白費了!



今年的我終於看到杭菊了,去年因為來的時候太晚了,所以都沒有杭菊了!

今年又看到啦!好幸福啊!



這個是接近他們賣茶的地方的花田喲!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稻草人!



小兔子,也很可愛吧!

雖然被雨打的有點快斷掉的感覺!

但它還是很敬業的坐在地上!



還有可愛的彩色烏龜!



還有頭歪掉的狗狗!



還有身上有灰色噴漆的可愛兔兔!

這些都是用麻繩編的欸!好厲害喲!





這裡的花比較少一些!等等在往裡面走看看囉!



這隻我一看大就大叫,有看到他背的包包和帽子是一套的嘛?!

天儿啊!也太可愛了吧!

超有意境的啦!







這裡的花儿…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都被打的亂七八糟的!

有點可惜!





這些場景很面熟吧?!

沒錯啦!是我上次po我去年玩的地方!

就是這裡!

圖2是酒胖的小三!



這是酒胖久未見面的小三,而且他的小三胸部好大((淚奔~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地上的泥巴吧?!

沒錯!那天下好大雨,所以真的沒辦法拍到太多照片!

不然我一定是拼了命的幫大家照好美好美的照片的啊!



但…這樣拍還是好美喲!

有看到我背後穿藍色外套的男生嘛?!

他超酷的,真的下去泥巴拍照,我真的很怕他會滑倒!

但真的很敬業欸他!

這裡的花儿真的不多,所以我們要走了!



在要走的時候,看到好多阿姨在裡面裝菊花儿!

可能是要賣到各地的吧!



那天真的好冷!

還好有喝店家請的菊花茶,因為要讓大家喝到最原始的味道,所以沒有加糖的喲!

但會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而且喝完好溫暖!



我真的有聞喲!

進口菊花有點臭臭的味道,但是銅鑼的杭菊不一樣,完全沒有那種臭臭的味道,而且泡出來的茶好好喝!







就在我們要走之前,我有看到粉色的杭菊欸!

好美喲粉色的!

以上是我的介紹啦!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開車:
‧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沿台6線往公館方向約1公里(或接台72號快速道路下銅鑼交流道),右接苗128縣道至銅鑼九湖村
‧中二高後龍交流道下,往東至台六線接台13線至銅鑼九湖村
‧中二高通霄交流道下,往東沿苗128線約13公里,接台13線往南走約1公里至銅鑼九湖村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北接台13號經三義至銅鑼九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