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一直沒有來,是我跟酒胖ㄠ說要來的!

當天我們在附近轉呀轉的,轉到我頭都暈了!

因為停車位實在太難找了啊!

找到一個,又會過頭,又要趕快找到下一個才行!

但…每次一過頭,就是要轉一大圈啦!((跺腳~

這裡坐捷運來很方便喲!所以蠻推推海賊迷來這裡玩耍走走的!



在我坐位旁的海報,就是海賊王大集合了!

娜美、喬巴、騙人布、魯夫、香吉士…等!

這些人物海賊迷絕對倒背如流的了!

但我最愛的還是魯夫和喬巴啦!

喬巴那個頭大大又可愛的樣子,我想應該迷惑不少少女心吧!



店內還有放這種類似射飛標的遊戲台!

我是沒有玩過,所以我又問了酒胖那是幹嘛的?!

他說是像射飛標那樣的遊戲!

我真的看不懂這個要怎麼玩!
(老實說我連夜店門口長怎樣我都沒有看過,我真的很鄉巴佬耶!)



這裡滿滿一櫃的海賊王玩偶喬巴!

超可愛的呢!

但不知道是不是跟其他店家一樣是用點數換禮物,還是用錢直接就可以買買的到的小東西!

如果是用點數就可以換這櫃子裡的小東西的話,我想應該會吸引更多顧客來用餐的!



這裡還掛有一格一格的漫畫呢!

雖然寫著英文和日文,但我還是看沒有啦!

但這部是不是有拍成電影版了?!

如果是的話,我想又是一大賣座的電影了吧!



還有用布把漫畫印出來像旗幟一樣的掛在店裡!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迷海賊王,只是之前有看過一些片段,偶爾收看!
(有一陣子還很迷我們這一家裡的花媽,每天都一定會收看的!每天都被家人罵幼稚~哈~
我就幼稚啊怎樣~打我呀~嚕嚕嚕~)



這裡面有各式各樣一堆的海賊王模型!

這些小模型應該得來不易吧?!

是用扭蛋轉到的還是自己去買的,我覺得都不容易!

如果是用扭蛋方式的話,能集成一套更是不容易的!



還有海賊船

海賊船超可愛的!

是有點樂高的感覺耶!

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人物喲!

船頭站了魯夫和喬巴呢!







超多超多的!

都好可愛喲!

我想是海賊迷的人,來這…應該會瘋狂拍照!





還有海賊王的拼圖!

我個人超痛恨拼圖的耶!

因為我拼到一半就會抓狂!

整個很沒有耐心啦!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海賊王角色的帽子!
(但請不要自取喲!可能是要跟店員說一聲才能借的!)

雖然那天我很想借,可是聽到店員一直打電話去找人(口氣很兇!),所以我就不敢上前去問了!

但我想…應該開口的話,應該都會借的吧!





還有這個可以扮成cosplay的衣服!

也是不要隨意動手去拿,請知會一下店員!

我想如果有人在裡面玩cosplay的話,應該是還蠻好玩的!

因為太有感覺了啊!



喬巴的拼圖耶!好可愛歐!

我個人裡面最愛的就只有喬巴了!



最右邊的那個角色,我真的不知道是誰耶!

哈~是新的人物嘛?!

太久沒有收看海賊王了,整個脫節!













超多超多小模型的!

我個人很愛娜美耶!

我覺得她身材好好,好漂釀!



這個是…三刀流的劍嘛?!?!

如果是三刀流,也教教我這些招術吧!

我也好想學幾招去對付一些壞人!



牆上還貼了各式各樣像cosplay的照片!

還可愛的這些人!

來看一下他們家的menu吧!



封面也做成海賊王的感覺,很有心捏!

而且最低消才69,可以坐兩個小時喲!



這一頁有主餐,麵呀、飯呀…等的!



這一頁就是飲料類,有咖啡、多多、茶類…等!



還有點心類的喲!

有甜的、鹹的!

有各式各樣的餐點!
(其實有點類似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小蠍那種餐點,但我個人覺得…餐比小蠍好吃!)

飲料一杯都是99元的!



首先上來的是奶茶和橎石榴紅茶

他們的奶茶好好喝喲!我一喝就快把整杯喝完了,超好喝的!

橎石榴紅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小蠍的好喝耶!

但…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囉!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在這種店吃到這樣的餐點,算是還歐k的!

因為我有看到其他網友反應他們家的餐點不歐k!

但我覺得他們的麵當然不能跟大餐廳裡的比,但也算有誠意了!

雞肉的份量之多的,而且麵條也算軟硬適中!

但我覺得比我吃到最差的餐廳要好很多很多了!



培根義大利燉飯!

還好吃的!

只是飯有點好像是…沒有熟的感覺!米粒中間有點粉粉硬硬的!

但大體上來說這道算是好吃的!



雙色藍波球!

這個59元,超好吃的!

其實就是地瓜球!

但裡面有包內餡!



黃色的裡面包的是芋頭的內餡!

超軟Q好吃的耶!

難怪店家會推推這個點心!



紫色裡面包的是地瓜的內餡!

皮炸的酥酥的,內餡軟軟的!好好吃!

本來還想在叫一盤這個小點心的,但真的吃的好飽好撐!最後還是放棄了!



最後時間也晚了!

該結束”我要成為海賊王”的行程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海賊時代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68號(頂溪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8925-584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4:00 週五至週六 11:00~02:00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iCLOCpO2rZdBzzJGQO!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