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晚上去的,所以照片都會有點黑!
(小娃,你確定是有點黑?!好吧!我承認,是超極黑!)

但大家不要嫌棄我嘛!因為這裡是露天的,所以沒有足夠的燈光,開閃光,又會太亮!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了啦!
(掩面哭泣~)

這是我第二次來囉!

第一次來,我記得我也有在這裡照過相,還穿全白的裙子!
(頭髮長又穿全白的裙子,只是想要嚇死人而已!
所以那天就穿了一件不是全白的裙子啦!)



點的餐點都有附酥皮濃湯

後面的是巧克力鬆餅
(不要怪我沒有menu,因為相機都在酒胖那!
他每次都不拍重點!我已經教訓很多次了!
還是學不會!)

鬆餅要趁熱吃喲!

不然涼掉的話會有一種潤潤的感覺!

酥皮濃湯也好好喝喲!他們是用南瓜酥皮濃湯!
(超讚的!不會有太濃的南瓜味!整個很滑順!超好喝的!)


這張是唯一有開閃光照的食物了!

這個是冰淇淋鬆餅

還不錯吃!但也是要趁熱吃就是了!



青醬蝦仁燉飯!

好好吃!是那天大家投票下來,最好吃的一道!

青醬最怕的就是太油,但這家的不會喲!

而且拿掉了以往的雞肉配青醬,我覺得配蝦仁更是好吃耶!



真的很黑漆麻屋耶!

這樣誰看的出來是什麼啦!

這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他們的麵都有附酥皮濃湯喲!
(也是超好吃的!這家真的讓我刮目相看欸!但這道麵有點微微辣喲!
我不吃辣,但還可以接受!)

好啦!吃飽喝足了!在繼續拍照!



這裡是不是超像巴峇島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草屋頂,可是夏涼的主要原因喲!

這篇真的太黑了,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我真的很抱歉!

這篇…就這樣吧!

在介紹下去會被打((因為太黑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鄰30-1號
電話:03-476-6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