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這裡的櫻花儿,好美好多,好爆炸喲!

在晚來,可能就看不到如此美好又美麗的花儿了喲!

不過今天發佈,我想…花儿下星期就要被無情的雨水打落了!

所以趁這兩天還是好天,趕快衝去看花儿吧!

其實這天,我是抱病去拍照的!
(我上吐下拉一整晚,隔天還是要帶起笑容,看完醫生,馬上趕上來拍拍!)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啦!
(就是一股熱忱啊!)

這裡的花,真的是爆炸性的在開耶!

住在這裡面也太幸福了吧!

每天都跟在日本生活一樣!

超開心的啊!

好羨慕!

而且繼上上星期五,酒胖跑錯地方!

所以跟我陪罪,於是乎我們趁著上星期四的好天氣,又跑來了一趟陽明山

我們天真的以為平日應該沒有什麼人潮才對!

沒想到,大家都好像不用上班一樣,都出現在這裡耶!



而且還有新娘來拍婚紗照呢!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輕功可以一下就跳上去!

但我還蠻佩服的!

在面上拍,好多人在看,我看新娘的臉都笑的很僵!

但效果出來,應該蠻美的!

這裡是平菁街42巷
(真的很靠…北邊走!怎麼連別人家的電錶也拍進來了!)

公平橋,還要在往箭頭指的方向走13分鐘喲!

但我那天真的邊拍,一股想吐的噁心感一直上來,所以又不敢在往裡面走!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這裡的花儿,真的真的真的好美!

我那天要不是不舒服,我肯定會待一整個上午的!

這張拍的好美耶!

可是左下角那個男生的頭怎麼回事!
(是在…少男的祈禱?!?!?!?!)

我真的不想拍到人,為什麼總是回家一看照片,都會讓我想吐血!

大家自動忽略他的頭了,拜託!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粉色的櫻花

所以那天都一直拍粉色的!

他們那其實也有開桃紅色的啦!

只是我看桃紅色的拍起來效果也沒有粉色的那麼美,所以就沒有拍囉!

而且走一走,酒胖說等等等,你站好,我要拍照,我還一直擺pose!

孰不知,我一看照片,都是我的後腦,我說這是拍什麼意思的?!

他說有一朵花剛好在我頭上,他想拍,讓這張成為他的代表作!


是說…這裡的電線還蠻惱人的!

站遠點拍就會拍到電線,站近拍就沒辦法拍到美美一整排!
(徵會PS照片的人~但不要惡搞我照片,把花蕊全P掉,剩樹幹嘿~)

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大家趕快趁還沒有過年,來這走走吧!

過年後,一定更多人,花儿也少少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平菁街42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