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失望耶!

因為其實初二那天,我們是想要去南投玩的,但…我們一早從桃園往新竹開,就開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看到前面的車量完全沒有減少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我們還是往台北走好了!

想了又想,想到那天同學跟說天元宮的櫻花開了,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去天元宮走走!



結果一到天元宮,我差點沒有傻眼!

櫻花只開了三、四株!

我的天儿啊~害我們特地跑到淡水來!



一到天元宮,就可以看到這張圖!

如果真的櫻花爆炸開的話,是真的會像圖中那樣喲!

如果大家不信的話,我可以找一下好幾年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照片上的櫻花儿!

這些都是他們花季盛開時會有的景象喲!

但目前花儿還沒有開,所以大家不要往那裡跑!



這株是在天元宮往停車場方向的!

只有這株開的比較多!

其他的一點動靜也沒有儿!



沒有櫻花,也不用出動到相機了,這張是用手機玩的特效!

也有一點相機拍出來的感覺耶!


這株是在往天元宮方向走的那個斜坡上的櫻花!

開的還算多~


只有這株能讓我們這樣拍了!

真的是好討厭啊~

為什麼今天到那都塞,沒塞的地方就沒有美景!



天元宮那天還有人在頌經!

聽的讓人覺得蠻平靜的!





這條巷子也是蠻多櫻花的,是在天元宮往廁所方向後的那條巷子!

這裡有開很多株喲~

但真正的花期還沒有到!

等到了,大家在來一起享樂吧!

以上是我在天元宮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天元-(02)2621-2759 真元 - (02)26219159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段36號

 搭淡水客運往北新庄線請於天元宮站下車
 
天元宮網址:
http://www.idn.com.tw/temple/intro_t_history.php?t_id=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