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喲!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裡有超大的草地平原讓大家奔跑啦!

可以假日帶球讓小孩在這玩耍!

大人可以輕鬆愉快的在隔壁用餐!

其實我們是去tina廚房旁邊那家藍色屋子吃飯!

因為那天tina裡面太多人了,我們不想等,所以~就來這吃看看囉!




這裡擺滿了許多小東西可以買買!

有香皂啊、乳液啊、小朋友玩的吹泡泡、這裡都會有賣喲!

這裡的假日限定早午晚茶自助式,大人268、兒童220、幼兒150!

但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六點了!

他們只剩tina風味鍋物料理,一個人320元!(還要加10%服務費)

而且他們假日只開到七點喲!

所以這天拍照什麼的一切都很趕!


戶外有四張藍藍的長椅!

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在這晒太陽(?!



也不一定一定要晒太陽啦!

也可以坐在這拍拍照!

讓小朋友在這開心的奔跑!

這裡有超多美麗的杯子喲!

但不知道有沒有在販賣!



這兩排飲料是下午自助才可以倒的!

我們那天沒辦法喝!

但店員開通讓我們倒茶類的飲品!

他們的自助吧台還蠻有鄉村風格的!

讓人在這吃飯有愉快的心情!

tina廚房現烤麵包!

還不錯吃喲!

而且還有抹醬呢!

是奶油~

我覺得加了奶油,口感比較不會那麼乾!

也比較容易入口喲!



豬肉風味鍋!

他們的豬肉是真的帶皮的那種!

肥滋滋的喲!

我個人是不敢吃啦!

但他們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很清爽!

脆筍風味鍋!

這個筍還蠻脆的!

而且很清甜!

我個人覺得他們還蠻養生的!

味道都不會過於重!



牛肉風味鍋!

他們牛肉也是非常的大塊!

而且不會像肉乾一樣硬硬的喲!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但這三鍋比起來我個人比較愛豬肉鍋的湯頭!

但其實另外兩鍋也不賴啦!





最後當然還有飲料啦!

飲料我就不多介紹了!

巧克力蛋糕!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

我不是很喜歡啦!

柳橙核桃蛋糕!

這個很好吃喲!

很爽口,而且核桃加柳橙我第一次吃啦!

沒想到味道那麼的合諧!

我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由於店家太多店!

所以我直接丟店家網址喲!

http://www.organicyam.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