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上上星期趁著沙雕最後兩週!

趕快跑去看了啦!

在不看,又要等明年了!

雖然很熱,又流很多汗!

回來看照片,也是值得了啦!
(雖然我每年都說,如果我明年在說要去,請不要理我!
去年我也這樣說,但酒胖還是乖乖的帶我去看~)

因為真的好熱啊!

但我們那天到時,已經沒有什麼太陽了,陰陰的!

這樣剛好讓不愛晒太陽的我,開心又愉快的”看”完了這次的沙雕啦!


這裡是買票旁的入口!

一個人一百元而已歐!

我是覺得蠻便宜的!

看一看沙雕拍拍照玩玩水,才一百元!

真的很划算呢!

大家趕快趁著下星期最後一個星期的沙雕,來朝聖吧!

這是他們這次的主題!

我個人覺得跟去年的比,今年的主題性比較集中!

去年感覺主題很分散!

今年我覺得主題很像是跟老街有關的樣子!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一座台灣老街!

是用沙雕描述福隆車站的一切情形!

他們是用復古的感覺去描述福隆車站的情形喲!

我覺得還可愛的!

還有一台像福斯的車車!


還有可愛的老父子!

應該是老父子沒有錯吧?!

前面走的都是一些復古街象和人物!

還深刻的用出了以前古時候的生活情形!

這個人吃麵,真的吃的很認真!

旁邊還有狗狗想要吃吃!

這裡還有廟街前的街象!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用的那麼立體真的好強大!


還有以前的理容院和大戲院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很娛教娛樂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三太子現身!

超cute的啦!

還有這個可愛的巨嬰小孩!

真的超可愛的喲!



讓我忍不住跟這大具嬰合照了一張!

他的嘴太可愛了!



對了,說到這個具嬰,讓我想到那天去時,有一個可愛的外國妹妹!

我覺得好像洋娃娃!

超可愛的,所以就跟她合照了!

因為我延路一直跟她say hi,妹妹也一直回我!

最後我忍不住還是拿出相機跟他拍拍!

在來就是這個令人注目的千陽號和海賊丸一群人了!

他們真的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

尤其是喬巴!

這裡還有已逝世的麥可!

讓我們對他敬禮一下!

他永遠會活在我們心中的!


在來就是這個近兩三年來很夯的歐爸甘那塞!

超可愛的!

好多人跟他合照!





以上是我在沙雕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活動時間
1.活動辦理時間:2013年5月4日(星期六)~6月30日(星期日)
2.開放參觀時間:每日上午8:30~18:00

活動地點
福隆海水浴場

門票資訊
全票   100元 
團體票 90元  20人以上
優待票 80元  65歲以上、學生
兒童票 10元  身高110公分以下(保險費)
清潔費 40元  身心障礙者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