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冰淇淋!

我收集了三種可愛的冰喲!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吃冰是一定要的之外!

當然~也要能可以賞心悅目啊!

天啊天啊~這個冰淇淋太可愛了啦!

是不是又要得到少女歡心了!


沒錯~繼白色情人節去吃過他們家的鬆餅冰淇淋後,我整個愛上他們家的冰淇淋!

而且我發誓還要吃這個超可愛的冰淇淋娃娃!

我們那天是先去他們的熱食區點吃的!

才吃冰淇淋的喲!

因為一大早吃冰不太好啦!

本來是要點32層義大利焗烤麵的,但下午還要去助陣酒胖同事的求婚!

怕擔誤時間!

所以不敢點!所以後來店員就問要不要這種比較快,而且可以組合自己想吃的!

這餐還不錯,還有附餐包喲!

還有南瓜濃湯!

湯還蠻好喝的!

龍蝦沙拉,90元!

這個沙拉不錯吃喲!

不要看這一坨好像很小!

但其實不小耶!蠻大坨的喲!

泰式雞排!

下面還有泰式雞排的醬喲!

還蠻好吃的,而且不會有油耗味!

炒飯!

他們的炒飯粒粒分明,而且香香,好下飯啊!

最後是主角,千層麵!

我是看不出來怎麼可以算是32層啦!

但好好吃喲!

焗烤配番茄醬,我覺得真的是絕配!

這樣三個一組的組合,只要300元喲!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可以吃到很多樣東西!

又不怕因為點太大份,吃不完或踩雷啊!

所以這種小份量組合,我喜歡!


在來就是我朝思幕想的快樂娃娃冰淇淋,120元!

超可愛的耶!

而且好繽紛對不!

下次我要一一去征服他們啦!

真的太可愛了!((尖叫~

快樂娃娃,白兔,120元!

是草莓口味的喲!

超可愛的耶!

我拿到狂拍照!

連旁邊在整理桌子的阿姨,也一直對我傻笑!
(可能覺得這小女生怎麼那麼傻,跟冰拍照!?)



這小玩意儿,真的好可愛耶!

我拍了好多好多張,快融化,又才吃下肚子的!

真的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後來酒胖看到我的冰,好像很不錯!

又跑去點了一杯他們的飲料!

跳跳糖蘇打,130元!

這杯蘇打裡的冰淇淋很厲害歐!

知道為什麼很厲害嘛?!

因為~這顆冰淇淋裡有跳跳糖啦!

超酷的!

我吃一次就上癮了他們家的冰淇淋!

超好粗的!



顏色也超美的一杯飲料耶!

而且還不錯喝喲!

這杯也可以點來喝喝!

上次來是點可愛的兔兔!

這次是點可愛的棕熊圖案喲!

是不是很吸晴呢?!

巧克力口味,120元!

他們的巧克力冰淇淋,非常的濃郁喲!

喜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啊!

香蕉牛奶口味,120元!

他們的香蕉牛奶,很像韓國的那種香蕉牛奶的味道!

而且不會太甜,我覺得吃下去不會讓大家有甜膩的感覺喲!

而且香蕉味還蠻濃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微風廣場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31冰淇淋官網:
http://31icecrea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