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4.jpg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巧克力雲莊了!

第一次來,就很想吃這個草莓冰了!

只是那時跟我媽來,老人家都覺得太貴了!  

我個人是花錢不手軟的,出門就是要玩的開心,吃的爽啊!

幹嘛出門還要吃在家裡附近就吃的到的食物?那出來玩多沒意義?!

所以今年,我拋棄了我侄子和我媽,自己和酒胖了巧克力雲莊了!

這樣才可以吃到我想念了兩年的草莓冰啊!((吶喊+草原奔跑~  

P22.jpg  

其實巧克力雲莊不是太大,一下下就逛完了!

但園區裡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

這裡也有住宿,而且離採草的地方都不遠!

當然~莊園附近就有可以採草莓的地方了!

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可以選擇這個方便的地方喲!  

  P26.jpg

那天真的是老天幫了個大忙!

因為連日來的壞天氣,就在我說我想吃草莓冰時,來了個大熱天,真的是一掃我好幾天不愉快的心情啊!

P27.jpg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湖畔!

但與其說是小湖畔,其實應該說算是小池塘囉!

裡面有魚、鴨等!

讓小朋友可以看的很開心!

P28.jpg

還有這個可愛的恐龍骨!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我姑且相信他是真的囉!

 

P34.jpg  P36.jpg

這兩個可愛的小寶逼是路人的!

爸爸要拍照那剎那,兩人都看不一樣的地方,爸爸應該快被氣暈了!

然後喬好,正要拍照時,妹妹又抓起地上的草要往嘴裡去!

我在旁邊整個快笑出來((是不是很壞心?!

不過還好爸爸阻止了~  

P37.jpg  

這裡還可以看到梅花還有落羽松!

其實我想去雲林那家很美的地方看落羽松的,吵了兩年,每次都錯過時間啦!((大哭~  

P05.jpg

為了要拍這個自以為外拍的梅花與人合拍!

我不知道鼻孔被戳到幾次了!((一直大罵三字經~哈~開玩笑的啦~

 

P08.jpg   

這裡的落雨松也好美!

讓我發誓,我明年一定要去成那家美美的落羽松拍照!

P40.jpg

這棟裡面全是賣吃的!

當然也有住宿的地方!

P31.jpg

P32.jpg

    P33.jpg   

會叫巧克力雲莊,故名思議,裡面賣的東西當然也都是跟巧克力有關的囉!

隔壁還有在教現場diy做巧克力的,那天人太多,就沒有拍照了!

P41.jpg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我們的草莓冰囉!

本來草莓冰應該是在外面那棟吃的,但他們好像在裝修!

所以要到這棟來吃喲!

P42.jpg

P44.jpg

P45.jpg

我知道大家看到那個草莓冰的價錢,一定嚇歪了!

但不這樣嘛!

我說啦~出來玩就是要玩的進興!

想吃什麼就盡量吃!

這裡應該都屬於炸物比較多!

想要吃比較豐盛的餐點,可能要到另一棟喲!

 P50.jpg P51.jpg P52.jpg P53.jpg P54.jpg   

裡面坐位很多!

但如果怕跟大家擠在同一個時間會等很久的話,也可以晚點在來吃!

但~那天看起來是蠻多人的,但不至於會讓大家等!

P48.jpg P49.jpg  

menu很簡單,只有兩張,各兩面!

我們只點了雞米花和移山倒海!

因為其他炸物太妙了,還要沾巧克力醬,我的胃可能沒辦法承受的了這美妙的吃法!

所以~我決定點一些正常的食物比較好!

P56.jpg  

歐~對了,這裡是要門票的!

門票完全抵消費喲!

假日門票:200元!   

之前我記得是一百的,不知道是不是漲價了!

但可以完全抵消費也算還好啦!

 P58.jpg  

雞米花,130元!

還不錯吃!

沾的是泰式的酸辣醬!

跟我媽咪平常做的雞肉頗類似,吃起來還蠻親切的((親切?!什麼用法?!哈~

好啦,這個只是小配角啊!不是重點!

P64.jpg  

移山倒海,420元(2~3人份)

這個份量,說實在的,真的是要三個人來吃,會比較剛好!

我們那天都吃撐了,還是吃不完啊((哭跑~

會叫移山倒海是有原因的:當店員把草莓冰放在大家面前時,就是一種移山的動作!

接下來只要等冰融化後,一顆顆的草莓往下墜時,就是倒海啦!

名字是不是娶的太可愛了呢?!

P62.jpg   

光看上面這滿滿的當季草莓,就覺得好值得!

自己捲起褲子下去採的草莓,不也要四五百嘛?!

乾脆來這裡吃別人採好的,不是更舒服!

草莓大約有20~30顆不等,每顆都貨真價實,不是一半的那種騙人冰請大家放心!((不信?!好吧,那我只好拍給大家看了~  

P67.jpg  

每一顆,是的!你們眼睛沒有看錯,是每一顆是這樣肥肥飽滿的一整顆草莓!

因為是當季,所以不會酸喲!  

P65.jpg  

面淋著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讓劃面著實豐富了許多!

大家不都說紅水黑大般((台語~我想用在這裡也是可以的啦~  

P69.jpg P71.jpg  

在這草莓山下的是兩大坨的草莓冰和香草冰!

而且是牛奶的草莓冰喲!

我個人喜歡吃偏甜的草莓冰啦!

所以我大推!

旁邊的小妹妹一看到這個這杯上了,一直問他媽媽說他們的什麼時候會上,然後就一直盯著我們看!

媽媽說:妹妹,你這樣姐姐他們會不敢吃!((系滴~媽媽叫我絕爵~咚嗞咚嗞咚嗞咚嗞,叫我絕爵~(歐,抱歉,謝金燕上身)  

P72.jpg P73.jpg  

藏身在這草莓山和草莓香草冰下的是薯片和香蕉!

我從來沒有想過薯片可以加在冰裡吃!

那種脆脆的口感加上牛奶冰的感覺!

還有一口接一口感覺吃不完的草莓山,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P15.jpg

P16.jpg  

在這冬天裡,能吃到這滿滿的草莓冰,讓我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大家也趕快拉著男友、爸媽去吃這幸福的草莓冰吧!gogogo~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30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 9:30~20:00      

電話:037-996916

傳真:037-996914

網址:service@schokolake.com.tw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交通資訊 │ 火車.國道客運:
苗栗火車站下車,搭新竹客運往大湖卓蘭方向,
經汶水老街在法雲寺下車,
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方向步行十分鐘可抵達。

交通資訊 │ 開車:
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往苗栗市區方向,
行約1公里處左轉接72號東西快速道路往汶水.大湖方向,
終點右轉台三線,過汶水大橋後左轉苗62線,往泰安方向1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