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喲喲喲~冬冬搶。冬冬搶!  

過年啦!每年的過年,就是要看櫻花的時候了!

今年的櫻花開的比我想像中的晚些!

但還是好美呀!

這裡簡直是爆炸性的開起來了!

P46.jpg

因為人好多,所以真的沒辦法拍到沒有人!

我盡力了啦!

而且想自拍,也只能站遠遠的拍了!

不能店近近的,不過還是好美好美好美!((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好多好美這個詞,但找不到形容詞啦~  

P08.jpg

一停好車,就看到了我最愛的粉色櫻花!

去年來的時候我記得我是腸胃炎!

走兩步就想吐的狀態為大家帶來時況轉播!

今年身體健康頭腦壯壯的來囉~

真的超美的啦!

P56.jpg

拍到一半,就忍不住要自拍了!

好多人都說,來這為什麼只拍花啊?!

我聽到好多人這樣說!

所以我就盡情的狂自拍了((整個在藉口~

P21.jpg P22.jpg  

看著可愛的蜜蜂搞著花蜜,知道他們為了自己的生活在努力著!

所以我試著不去打擾他們的情況下!

拍下了他們的採蜜實況!((笑~  

P10.jpg

 P12.jpg  P39.jpg     

這裡的櫻花真的開的好密!

多謝他的主人把花照顧的那麼好~

才能讓我們每年都看的到這麼美的櫻花呀!

雖然很討厭的是一年只開一次~

但這樣才更顯的出,它的珍貴!

P16.jpg  

途中看到別人放一隻馬儿在牆上!

我就偷偷的拍了下來!

還真是可愛必了!

P41.jpg     

這戶人家裡面還有一隻鴨鴨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張的亮點真的是太妙了!

其實如果沒有仔細看,還真不知道裡面有放一隻鴨鴨呢!  

 P39.jpg  

到處可以看見可愛的小蜜蜂身影!

加油了蜜蜂!

我們明年見囉!

   P71.jpg

最後一張自拍了啦!

還好我們都站很遠拍照,沒有擋到人!

真是自拍相機的好處呢!  

大家也趕快來看看這美麗的櫻花儿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236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