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3

今天要介紹一家,真的非常好吃的蛋糕給大家!  

是網路團購很棒的店家喲!

我真的深深的被他們家的招牌黃金蛋糕吸住了!

草莓鮮奶卷,也是不能錯過的,新鮮的草莓顆顆飽滿!

讓人一吃上癮!

P01.jpg  

低溫宅配送來的!

一看到他們家的蛋糕送來,我開心無比啊!

因為看到好多人在網路上說好好吃!

讓我這個螞蟻,也忍不住想要嚐嚐看了!  

P03.jpg  

他們家的包裝,超一緻的,都是以紅白為主!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又不常大方的包裝!

P06.jpg  

招牌黃金蛋糕!

我知道,他表面已經殘破不堪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宅配的過程中把箱第放反了,因為我一打開,他上層的皮都不見了!((大哭~

但這完全不影響口感啦!

P08.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蛋糕說多厚一個就多厚!

一打開,蛋糕香氣就撲鼻而來了,讓人好想趕快丟掉相機,趕快吃下去了!  

P10.jpg  

蛋糕上面,印有他們的店名!

我真的覺得我快拍不下去了!

好吃到我家是秒殺的狀態!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家有任何一個蛋糕這麼快就消失不見的!  

P20.jpg  

一切下去,讓我以為我切到的是乳酪蛋糕!

有種溼溼潤潤綿綿的感覺!

P17.jpg  

吃下去那剎那,我只能說,我愛上他們家的招牌黃金蛋糕了!

好吃到,我想立馬打電話加訂十條送來!

口感綿密溼潤!

雞蛋香氣撲鼻!

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味道!

讓人一吃再吃的好蛋糕!  

離開室溫不能超過五小時,三天內要吃完喲!

這個小提醒都會在蛋糕盒外!

PhotoCap_001    

      草莓卡士達鮮奶捲!

這個是我看超多人推推的!

所以想要吃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一看到這草莓的剖面,我就要好好的品嚐一下他裡面的滋味!

PhotoCap_002  

光看這個草莓,我有比一下,已經比五十元破幣還要大了這個切面!

粒粒飽滿的草莓在裡頭,還有鮮奶卡士達,讓人吃完不會覺得膩!

PhotoCap_004    

看一下,他們的卡士達鮮奶可是用的不小氣呢!

一壓,卡士達鮮奶就會跑出來!

PhotoCap_003    

吃下去,完全不會有太乾或太膩口的口感!

因為不是用一般的卡士達醬!

而且是甜度比較不高的鮮奶做的卡士達醬!

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蛋糕部份,一樣是溼潤不乾!

在搭上裡面的鮮奶卡士達,絕配!  

P27.jpg  

這家的好吃蛋糕,大家還沒有吃過就落伍囉!

趕快來去訂購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543巷7號

產品:主力招牌、日式黃金芋泥捲、招牌黃金蛋糕

   日式草莓卡士達鮮奶捲、巧克力蜂蜜蛋糕

   皇式鹹蛋糕、養生黑芝蔴蛋糕、焦糖咖啡蛋糕

   韓國麵包、酥類:蛋黃酥

聯絡電話:04-7766258;0958-753929

網址:http://www.dsy.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