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jpg  

呀呼~

我超開心買到曲奇餅的!

因為去之前爬了很多文!

然後大家都說很好吃,去香港必買!

最開心的是我選的飯店,就在曲奇餅隔避而已!

第二天一離開迪士尼後,我就馬上問了飯店人員說去那裡買!

他說你們走到那那那,然後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是那裡了!

我們一到,果然,我一看少說也有快百人在排隊!

所以我整個是放棄的狀態!

  後來為什麼我們又去排了呢?!

那是因為第三天,我們去完麻油地等地,下午累了,想要回飯店休息後,在去維多利亞港!

然後就看到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趕快衝去排!

排不到五分鐘,就買到囉!  

P01.jpg

排隊人潮會在這個大廈前面!

大家會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然後也會有婦人來請你幫他們買!

他們是要買來,然後在賣給那些懶的排隊的人!

(我們就很蠢,因為我排一排突然有一個婦人問我要買幾盒,我說5盒,然後他說那你男朋友呢?!

我說沒有,我們只買5盒,他說那可以幫他買嘛?!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賣曲奇餅的,在開始尋問大家要買幾盒…

結果只是買來要賣給觀光客的…讓我有點無言,但後來我們還是很好心的幫他買了5盒啦!是說好歹也給一點小費吧!哈~)  

P04.jpg

就算走了進去,還是要等一回才能買到!

而且他們都會很快速的問要幾盒,因為真的太多人在排了,所以大家要趕快決定喲!

P03.jpg

珍妮曲奇藏在大廈裡,讓我想也沒有想到耶!

不過這楝大廈讓我想到西門町的萬年大樓,不知道為什麼,哈~

P02.jpg    

只有四味曲奇,小的65元,大的120元!(港幣)

只有八味曲奇,小的120元,大的190元!(港幣)

大家還是要早點去排,因為有的還是會被買完喲!  

我們那天是大約下午三四點去排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時間應該比較少人!

P05.jpg  

這個盒子是我喜歡的!

因為上面印有我愛的小熊圖案,超可愛的啊!

對了,如果在外面逛街,也可以看到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的曲奇餅,那個是真的!

但一盒蠻貴的,平均一盒賣貴台幣1~200左右!

看大家覺得值不值得購買!

P06.jpg   

P07.jpg

盒子上也有曲奇餅的價錢和地址!

有上環店、尖沙咀店、銅鑼灣店!

大家可以都去找找,看那家人比較少,比較不用排隊!

會選尖沙咀是因為離我們飯店比較近!

P09.jpg  

一打開,奶油香氣真的很香濃!

讓我覺得我排的蠻值得的!

P11.jpg  

但口味上,兩黑兩白,我只吃的出有咖啡和奶油!

有沒有其他的口味我吃不出來啊!

P15.jpg  

奶油鬆餅!

這個是自己取的名字!

這個是我最最最最愛吃的!

因為口感超鬆軟,奶香味十足!

但不會甜,但吃多了會膩口!  

P08.jpg  

如果有一整盒都是賣我愛的鬆鬆奶油曲奇餅的話,我應該會買很多盒回來屯吧!

真的太好吃了!

其他口味我個人覺得還好,口感也還好!

沒有吃過想要嚐鰿的朋友,可以去排隊買買!

聽說現在台灣也有的買囉!只是比較貴!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尖沙咀店:彌敦道54-64號 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  (D2出口)


上環店:上環永和街地舖(上環E2出口)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