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jpg  

看看看!

看這個厚度,就知道非吃不可啊!

這個那麼厚怎麼可以不買來吃啦!

我第一次吃丹丹漢堡耶!  

酒胖一直跟我說小時候他也有吃過,但我有記憶以來,都是麥當當和肯德基!

其他的完全沒有印象!也沒有吃過耶!

這個讓我一試上癮!

真的是海派版的麥當當啊!

P01.jpg 

P02.jpg  

這是位於台南新化店!

因為是路過,然後剛好看到!

又煩惱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際!

就跑進來吃了!

P06.jpg

P07.jpg

    P09.jpg

這裡的套餐還蠻多的!

而且他們的套餐很可愛!

不像麥當當和肯德基只有薯條和可樂!

他們居然是可以配麵線耶!

天啊,這價錢吃到麵線和海派漢堡,太划算了啊!

 P08.jpg

P11.jpg

他們位子蠻多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選擇內用啦!

內用也比較方便啦!

吃完垃圾直接丟裡面即可!

P12.jpg  

我們只有點一個餐!

就是我愛的9號雞肉漢堡餐啦!

然後加17元,會多一包薯條和飲料!  

是不是太便宜了啦!

P13.jpg  

薯條!

他們的薯條,一定要趁熱吃喲!

是地瓜下去炸的!

所以不趁熱吃的話,冷掉就會比較油!  

P14.jpg

P15.jpg

兩塊脆皮炸雞89元!

都是我愛的雞肉!

他們的雞肉炸的很不錯吃!

感覺不像是回炸過後的雞肉!

我喜歡!  

P18.jpg  

炸雞漢堡套餐89元!

看看這個海派的炸雞有多厚啦!

讓人看了就好想要吃!

P19.jpg  

一口咬下,他們的口味是比較偏甜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漢堡皮是有加美乃滋的!

我超愛這樣吃法的!

因為這樣口感上就會多很多!

而且南部本來就比較偏甜嘛!  

所以~我很能接受他們的口味耶!

P20.jpg 

麵線!

在來是他們好吃的麵線了!

這一碗加一個漢堡,加可樂、薯條,89元!

是不是很划算呢?

P21.jpg 

他們的麵線也是很有料的喲!

肉焿好幾個在裡面!

不會因為是附餐的關係而小氣!

讓我又更愛上了台南這個地方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3.jpg      

網址:tw.ysm.emarketing.yahoo.com

電話:06-598-6378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16之1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