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看到照片,讓我又想起了這家酥脆到不行的臭豆腐!

還有他們的泡菜,也是讓人一再的回味,這就是盛記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啊!  

P38.jpg

他們今年也有參加交通部光觀局所舉辦的”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台灣美食活動喲!

http://www.timetoeat.tw/vote# 

投票網址在此,也麻煩大家動動小手指,幫忙投票一下美食人氣王吧!  

他們家真的很值得推推呢!

P45.jpg

盛記本來是位在延三夜市裡頭!

但近來搬到台北大安區安居街囉!

大家如果在延三夜市找不到他們,就趕快來這裡回味一下他們的美味吧!

P26.jpg

P42.jpg

P41.jpg

店裡說不大!

但位子也可以坐到20個人左右!

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還有電視可以看喲!

那有吃小吃,還可以這麼舒適的地方啦!

也因為這樣,讓我和酒胖想回訪的機率大大的增加呢!

而且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也很親切喲!

店內還提供了wifi服務耶!  

大家說說,那個店家可以做到這樣的啦?!

我真的沒有看過小吃店還有附wifi啊!

太讓人讚嘆了吧!

P48.jpg

他們的東西,說真的都不會很貴!

而且位在台北市內,這樣的價位,真的算是很大心耶!

而且我那天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多了,客人還是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

他們每天只到十點,直到我九點半要走了,客人還是不間斷,就知道他們的美味有多麼的讓大家喜愛了!

P37.jpg

老闆說他們最多人點的是”港式脆皮臭豆腐、芋頭排骨酥湯、筒仔米糕、紅糟肉圓…”等!

都是他們店內的人氣王!  

然後我自己那天也有觀察一下,大家坐下來必點的都會有”港式脆皮臭豆腐!

那天很可惜他們的大腸蚵仔麵線賣完了,不然我超想點來吃!

因為他們的蚵仔超大一顆的,下次回訪我一定要吃到啦!

P03.jpg

港式脆皮臭豆腐,60元!

這個吃下去,讓我魂牽夢瑩到現在還不能忘懷!

這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了!

我真心不騙!

P24.jpg

大家記得要去食來運轉的網站幫他們投一下人氣王的票選活動喲!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一定要讓他們的美味給更多人知道啊!

P30.jpg

首先我要說一下他們的泡菜!

他們的泡菜是來自梨山的高麗菜!

跟一般外面的吃起來不一樣,外面一般的吃起來感覺都咬不爛,而且沒有很脆!

他們用的梨山高麗菜,脆而甜,而且入口後甜度和脆度都還很夠!

讓人覺得光吃他們的泡菜也很過癮!  

P27.jpg

P31.jpg

再來要說一下他們的臭豆腐部份!

他們的脆皮臭豆腐,以兩次的油炸方式製作,而且炸出來的臭豆腐不但不會老也不會有油耗味!

外酥內軟而且搭上他們特有的醬汁!

保證大家吃下去,會一輩子難忘的好味道!  

P04.jpg

紅糟肉圓,45元!

他們的紅糟肉圓也是店內的人氣王喲!

P06.jpg

內餡多而包滿,不會偷工減料!

P32.jpg

看看裡頭的肉就知道他們是真材實料的!

然後外皮吃起來不會油膩,膩口!

我最怕那種吃到最後會很膩的肉圓!

他們家的肉圓,也是大推啊!

P09.jpg

筒仔米糕,40元!

P34.jpg

P10.jpg

老實說我很遜,我很少吃到有加肉鬆的筒仔米糕耶!

第一次吃,讓我覺得真是意外的搭配!

而且他們的米糕加上他們的醬,吃起來不會膩!

讓我很喜歡!

P13.jpg

炸馬蹄條,50元!

這個東西,挺特別的,我很少看到外面有店家在賣!

因為很久沒有吃到了,而且加上我超懷念他的口感的!

P15.jpg

最特別的是他是用魚漿、豬肉、花枝……的原料做出來的!

但做出來的東西,會讓我覺得是在吃甜點耶!

我這個甜點控,就是吃完正餐,一定要吃甜點,不然我會崩潰!

還好,那天剛好看到這個!

而且他可以加煉乳或楜椒喲!  

兩種都有不同的風味!

P16.jpg

芋頭排骨酥湯,60元!

他們的芋頭排骨酥湯也是店內人氣王!

P21.jpg

不小氣的兩大塊芋頭!

煮到軟而不爛!

但又入口即化的功夫,讓我覺得敬佩啊!

P19.jpg

排骨酥也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這家我真的大推!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來這家,保證你會喜歡!

而且不要忘了點店內的人氣王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78號

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2:00-22:00 每週日公休

E-mail:a463588@yahoo.com.tw

電話:02-23781558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