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去海島國家旅遊,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但在完成這個夢想之前,是不是應該要煩惱行李怎麼整理?!

因為我和酒胖兩個人的行李箱,不是太小(20以下),就是太大(27以上),所以最後決定,只帶一個大的,一個20以下的!  

這樣不旦不用一個人拉一個行李箱,還可以輕鬆一點,也不會一下就帶超過東西!

畢竟女生去海島國家,就是要帶好多衣服去拍照,帶好多比基尼去秀身材的啊!

所以會帶一堆衣服,我能理解,因為我個人就是快把家當都搬去了!

P03.jpg

去之前我已經先把所有的衣服都先拿出來看一下量有多少件!

因為我是跟著酒胖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所以~行程都是跟著旅行社跑的,跟著旅行社有好處也有壞處,壞處就是不乏一些行程很趕之類的!

好處就是出國前什麼功課都不用做!(但身為部落客,怎麼可以不做功課,所以這次所有的自費行程我都沒有跟,我去幫大家找尋美食和拍照了)

好啦!我個人是很愛美的,所以出國,就像把家當都帶去了,這次去四天三夜,有兩天會有海上活動,所以扣掉最後一天一套,其他三天我都帶了兩套衣服去替換!

(畢竟長灘島真的很熱,一年四季都是好天氣,除了有時候的午後雷陣雨外,其他都是好天,

也很會流汗,為避免感冒,所以多帶了幾套衣服去換,雖然最後也抱病回來,但~玩的還是很開心)

所以個人是帶了七套~八套衣服不等,雖然都很薄,但~放到行李也是挺佔空間的!

再來就是酒胖的衣服,也是帶了不少,也是一~三天各帶兩套去替換,加上他人比較大隻,衣服一件,就是我兩件的大小了!

所以,怎麼收納很重要啊!

P02.jpg 

這次旅行,我學聰明了,把大瓶的都分裝成小份的!

減少行李的空間也減少重是啊!

會帶護手霜是因為一方面我手很乾,一方面是都要在水上活動,多少會需要用到!

隱眼也是需要帶的,要帶拋棄式的比較方便哦!防晒乳就不用說了,必帶!

護唇膏是我也是隨身必帶的,最快恢復氣色的神器啊!

面膜一定要帶,因為長灘島真的很乾,去了四天回來,我臉乾到不行!

化妝包差不多是這樣,當然自己也有帶一些洗澡的東西,但這個可以不用帶,因為飯店都會有!

可是毛巾,我是必帶,我不用飯店附的毛巾,不管在國內還國外,我都不用,我都帶自己的!  

P04.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行李箱是28的(我們兩個最大的行李箱),但放完我的衣服後,整個是快放不下酒胖的衣服了!

因為另一半要放其他的帽子、鞋子、毛巾、化妝包、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根本不用帶,因為去海邊大家都穿夾腳拖,不會有人穿太漂亮的鞋,唯一最誇張的是看到韓妹穿高跟鞋在海邊走,也是厲害!)

覺得這樣像一般人放衣服下去,是不行的!

P07.jpg

所以,我就把所有的衣服用捲的,用捲的真的很省空間耶!

(目前還是用28吋的行李箱)

上面還有一大半空間!

於是我們決定就帶酒胖黑色的27吋的行李箱就好!

(因為一個人是20公斤,所以我們帶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小的放我們的3c產品還有行動電源之類的)  

對了,去之前一直聽到別人說隨身行李也要全部拿出來給他們檢查,根本不用哦!

就算裡頭放了行動電源,因為是隨身的,所以就整箱跟著機器進去檢查就好,有異狀,他們才會請你拿出來,沒有的話,就不用!

這裡還蠻方便的,我個人覺得不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P09.jpg

馬上換了27吋的裝看看!

酒胖的衣服就算在大件,帶了七八套,還是一樣留有很多空間耶!

然後還塞了一隻貓XD,沒有啦!牠看我整理東西,都很喜歡跳進來湊熱鬧,所以~就覺得可愛拍了下來!

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其實只有三天三夜,第四天一大早就回台灣了)

我們各帶了七~八套的衣服,所以兩個人就帶了16套,行李17吋半邊是可以放的下的,用捲的絕對沒問題哦!  

然後另一半還放了個人洗澡用品、毛巾、吹風機(有人說那裡沒有,叫我們自己帶,但明明就有)、

三雙鞋(很美的鞋,但穿不到)、電棒捲(還有海棉捲條,個人覺得帶這個就夠了,不用帶電棒捲)還有一些藥品!

覺得必帶:衣服(四~六套即可)

泳衣(兩套)

防晒乳(各廠牌都可,看個人使用習慣)

乳液(我個人是擦完防晒都會很乾,所以洗完澡,都會在擦乳液)

腳夾胣一雙(其他太美的不用帶了,在那穿反而會被笑)

洗髮乳、潤髮乳(可帶自己用習慣的,因為海上玩完,頭髮真的很乾)

胃藥、暈車(船)藥(這兩個是必需的,因為去長灘島,真的蠻多機會在坐車和坐船的,所以帶著比較好)

差不多是這樣,就好了,其他空間就拿來放伴手禮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