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宜蘭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的溫泉魚,看了好久,也經過很多次,可是都沒有進去過!

這天剛好天氣頗冷,加上我的肚子痛,所以就暫停在這裡,讓大人和侄子去泡泡腳和給溫泉魚吃腳皮~

而且非常的平價~超級划算!  

P02.jpg

我們債在九號咖啡右手邊的桃子咖啡樓下泡的哦!

水質還蠻乾淨的,而且魚也很多!

 P04.jpg

P07.jpg

在公園裡,也是有其他的泡腳的地方!

但我個人是不太敢下去泡啦!

   P08.jpg

最後我們選了桃子咖啡樓下的這家泡哦!

 P10.jpg

價錢大人80元,小孩60元!

而且還不限時間還送紙巾~  

P14.jpg P16.jpg

大人都超愛的,可是小朋友一開始沒辦法接受,因為太癢了!

  他們也泡了一小段時間才起來!

還蠻划算的耶~因為之前我們去金山的某家(忘了名字)泡,半小時就要150一個人了!

所以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划算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