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挑喜餅這個階段,花了多少時間在尋找命中注定的喜餅呢?!  

我個人是從去年六月到九月快十月時,才找到自己喜歡的喜餅的!

一開始我是到桃園的喜餅街尋找喜餅,那裡有很多大廠牌的喜餅,可以進去拿試吃!

(一開始朋友跟我說一進去,他們就會拿一堆試吃給新人,我一開始還很害怕會不會被大家當成愛吃鬼~

但…真的是一進去,他們介紹完,就會拿試吃,給新人回家試吃)

也可以順便看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那時我想要的款式是Tiffany藍的顏色,只要是Tiffany藍,不管什麼款,都可以接受!

所以一開始我們是鎖定大廠牌開始尋找,然後才慢慢的換找手工餅乾!  

P01.jpg

P02.jpg

P03.jpg

 

 

一之鄉喜餅!

我其實都沒有試吃,因為那時在維持身材!

所以大部份都是酒胖和媽媽吃!

 

 P04.jpg

P05.jpg

金格喜餅!

金格的蛋糕還不錯吃!  

 

P06.jpg

 

  P07.jpg

 

P08.jpg

郭元益喜餅!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進去郭元益的!

因為身邊太多人訂郭元益的,吃到有點膩掉!

但還是進去看了一下款式和拿了試吃!  

我小姑今年11月結婚,就是選了郭元益的手工餅乾粉色!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P09.jpg

  P10.jpg

 

皇樓喜餅!

皇樓的雙合Q餅,是他們一直推的!

我個人是沒有吃到!

所以不太知道到底是好吃還不好吃!

而且他們的接待人員很有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來確認我們有沒有找到喜歡的喜餅!

最後就算沒有訂他們家的餅,他們的態度也都是很好的!  

P19.jpg

P20.jpg

這兩款都是皇樓的喜餅包裝!

是不是超可愛的!

本來有看中貓貓那款,因為訂到一定數量,就會送小貓咪的糖果包哦!

真的好可愛,可是那時一心就只想要找Tiffany藍的顏色,所以貓貓就放棄了!

 

P11.jpg

P12.jpg

ISABELLE伊莎貝爾喜餅!

伊莎貝爾有一款Tiffany藍的喜餅,本來很喜歡的!

價格也算是ok,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也被打入冷宮!

P14.jpg

 

大黑松小兩口喜餅!

試吃給的蠻大方的喲!

而且我拿大餅回去給媽媽吃,我媽就愛上他們家的大餅了!

我家有親戚,所以媽媽規定一定要大餅,但沒有限家是那家的!

雖然後來我還是訂了我手工喜餅那家的大餅,但媽媽自己也有自掏腰包買了十盒大餅,送親戚和自己的朋友吃!  

P13.jpg

 

禮坊喜餅!

他們的相思麻糬大餅,我個人很喜歡欸!

還不蠻不錯吃的,口感口味都很愛,不會太甜膩!

 

P17.jpg

 

禮坊一開始我們也有喜歡的禮盒,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可惜那時真的不知道在著執什麼,就想要全Tiffany藍的包裝連外紙袋也是想要同色系的!

但大廠牌,好像沒有一個是同色系的紙袋和禮盒!

其實大廠牌的喜餅大家常吃,所以我這裡就不多說口感了!

但我自己有吃了一下禮坊和伊莎貝爾的,我個人比較愛禮坊的,伊莎貝爾的有點粉粉的,我不是很愛!

但大家口感不一樣,所以我的口感只能參考用哦!

這些大廠牌的喜餅,只要有滿一定數量,價格都還算可以接受,不會太貴,而且送的東西也多!

選大廠牌的喜餅,他們就會借大家訂婚當天會用到的一些東西,不用自己在去外面租借,也是很方便!  

看的大家的需求是什麼,在著手去找喜餅,會更快找到自己愛的喜餅哦!

等我把手工喜餅也寫完後,我應該會來個手工喜餅和大廠牌喜餅比一比!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11915798_1108166949195290_6883409456294167810_n.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