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575.jpg

十月中的某一天,看到IG打卡熱點,我就帶著我媽還有仔仔一起去玩耍了!

可惜那天只有找到樹屋,沒有找到他們的咖啡廳,繞了他們的附近去找了一圈也沒有找到!

晴心樹屋 Chin Chin's Daydreaming(飛行樹屋),好像有兩個名字還是怎樣,我一直搞不太清楚!  

P22.jpg

到了此公園附近,就可以馬上找到這個樹屋哦!

因為就在樹上,所以非常的好找到呢!  

P37.jpg

上面都有標可以坐幾個人這樣!

然後就叫大家好好的享受它!

P28.jpg

那天雖然穿著長洋裝,但我可是飛毛腿,馬上就上上下下的爬來爬去!

根本就是個女漢子來著~

P42.jpg

裡頭其實有點狹小,所以要小心一點!

有一個小小的像沙發的東西還有一些小佈置!

但因為我沒辦法整個直立在裡頭,所以就沒辦法好好的拍裡面的照片!

P02.jpg

P05.jpg

給大家品旁一下可愛的飛行樹屋吧!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他們的咖啡店啦!

不然好糗哦!拍完這個我們就回家了!

P21.jpg

真的可以好好的拍一下照片哦!

這個小屋挺可愛的!

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在日本這樣!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7088.JPG

IMG_7096.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2巷16弄20號

時間: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