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69870.jpg

星巴客布丁一開賣後,就造成一股搶購潮~

是說搶購潮,也一下就過去了~

但他的原味布丁,好好吃,超想在吃到的!  

P14.jpg

那時候連星巴客的紙袋也換包裝了呢!

讓人喜歡~

 

P19.jpg

 

 

拆開後,是一個塑膠杯子的感覺!

原味布丁和抹茶風味都是各70元!

是我吃過最貴的布丁了!  

P23.jpg

原味布丁,70元!

這個應該要在拿一個小盤子,倒扣出來吃才對!

因為下面有焦糖,不過直接吃也可以!

直接吃可以吃到原味布丁的香濃純,非常好吃!

下面的焦糖也不會太甜膩!  

 

  P24.jpg

抹茶風味,70元!

我個人本身就不太喜歡抹茶啦!

所以這個我吃一個就不吃了!

抹茶的布丁體比較軟爛一點<=但不是這原因我不吃的!

他的抹茶味蠻重的,喜歡抹茶的人,應該超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客 STARBUCKS 布丁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