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好吃的豆花!!

因為之前看我侄子超喜歡吃的!!

我一直搞不懂他的魔力在那!!

但…吃了一碗之後…大家就會知道它的魔力在那儿了!!




外包裝很簡潔有力,一下就看出來是府城豆花了!

但千萬不要拿錯,因為它會跟杏仁豆花…放在一起!
(我媽有一次就活生生的拿錯一次,還一次買了三杯回來!
最後的悲劇是自己把它吃完!哈~)



看起來就好犯規喲!

白嫩嫩的,好好吃的感覺!



他裡面有附一包黑糖糖漿!!

不是醬油喲!不要搞錯了!哈~

酒胖:小賊,你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傻瓜會覺得那個醬油喲~



給大家看看這白泡泡、幼綿綿的豆花

不要覺得超商的豆花沒有豆花香喲!

他的豆花跟外面現做的沒有兩樣!

超香,超好吃,而且很滑順!




黑糖糖漿加進去了,好犯規喲!

要吃之前還要拍介紹文的照片,真的是折磨我了!

糖漿包可以倒入自己覺得可以接受糖度的範圍喲!

因為我是螞蟻,所以我是全部都倒入的!




已經有一些些被我的湯匙戳爛的豆花浮上來了!

真的很好吃,而且他的糖漿包是黑糖做的,也比較健康!

超好吃喲!很香的豆花味,黑糖的味道也是很香!

總之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吃完飯,來一碗!超滿足的!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