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像瘋子喲!

晚上十點多運動完,叫酒胖去幫我找牛奶糖布丁!

我說吃完我要馬上寫出來!

果然,我現在就坐在電腦前打字了!

職業病還真重!

P01.jpg  

跑了兩家,才買到的!

沒想到這麼搶手啊!

會不會過一陣子又像雷神巧克力那樣!

造成一股風潮呢?!  

P02.jpg  

森永牛奶糖布丁,一盒30元!

但是感覺他們一次只會放三盒!

客人買完,就會跟下一組說要等物流車!

因為我們問第一家是這樣說!

酒胖下班自己去買時,那個店員也這樣說!

還好~就在要放棄時,看到某家,正在補貨,想說碰碰運氣!

一進去就看到三盒擺的好好的!

我們只有買兩盒喲!

留一盒給下一位幸運兒!  

P05.jpg     

打開之後,上面呈現一種灰灰黃黃的顏色!

還有焦糖汁的感覺!  

P06.jpg

接下來倒進盤子!

想說這樣拍比較美!

沒想到布丁整個吸的很緊!

要上下搖一下!

不然掉不下來!

P07.jpg

倒扣下來後,味道還沒有出來!

只是我真的很想要趕快嚐試吃看看!

感覺應該會不錯吃!

P10.jpg

一定要用這個湯匙挖啦!

不然他好滑溜哦!

好容易就滑出去!

而且跟統一布丁比起來,森永的布丁體比較硬質一些!

   P11.jpg    

吃第一口時會覺得味沒有出來!

但越吃越順口,也不會很甜膩!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最上面的焦糖色那裡!

真的有牛奶糖的味道!

但沒有那麼的重!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啦!

喜歡吃牛奶糖的朋友,也不能錯過這個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