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完天元宮,沒有看到美麗的櫻花,所以我又出主意說要去平菁街!

結果……平菁街的花儿都掉光光了耶~

怎麼回事呀?!哈~

害我被笑死了,天元宮也沒有花,平菁街也沒有花!

搞的我那天很糗!

當然到了郊外,也想吃吃東西了!

所以就隨便找了家東西吃!

一開始不抱著太多太大的期望!
(因為很多郊外的餐廳都是不好吃的~)

這裡看起來雖然沒有很歐k!

但是…是客滿的狀況耶!

這家坐位蠻多的!

而且後面還有坐位喲~

不只大家看到的這樣而已!

他們的櫃台也蠻有特色的!

很像古時候要叫店小二那時的那種感覺!

我們到了一會儿,就讓店員安排了一下坐位!

因為那天沒訂位,其實很難坐到位子!

但店員還是免為其難的幫我們安排了一個位子!

這個是他們的menu!是不是很可愛的剪紙封面呢?!







這裡是合菜的部份,但因為我們來的人不多,所以就單點了!

















這裡的菜色蠻多的,而且份量我們也覺得很多!

所以如果一家人四~五個人來,不要點太多喲!

會真的吃不完呢!



這裡是他們的另一個入口,真的很古色古香,很有古時候的味道呢!

現在復古感覺還蠻吸引人的!我很喜歡!

蔥爆牛肉,200元!

這道感覺有用沙茶下去炒,還蠻香的!

而且牛肉部份很嫩,很下飯喲!

芋泥酥,200元!

這個芋泥酥,好好吃!

但要趁熱吃喲!

裡面黃黃的是蛋黃!

加上外面一層白白的糖霜的感覺,整個口感鹹鹹甜甜的,還不錯!

高麗菜,100元!

他們高麗菜不知道是用什麼醬下去炒的,也是好好吃!

很下飯呢!

脆皮豆腐,150元!

這個不是我在說,這道大家搶著吃耶!

而且炸的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就好好吃!

在沾上他們的醬料,更是提升了豆腐的美味度!

這個是用雞蛋豆腐炸的喲!

吃下去還會有雞蛋豆腐的特有香味呢!

酥炸香菇,150元!

這個酥炸香菇,每一朵都好大一朵喲!

而且外表炸的酥酥的!

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很燙口喲!

香菇味很香很濃!

炒麵,一盤60元!

這個是兩份喲!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因為還不錯吃!

酸菜肚片湯,300元!

這個湯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他的豬肚沒有煮爛,還硬硬的!

但湯的部份好好喝,還有香菜和酸菜的配料喲!

吃完飯後,可以去外面賞少少的櫻花儿了!




外頭有大家想看的櫻花,也有可愛的小黃花儿喲!

來這裡不僅可以看美美的花儿,吃到好好吃的菜!



吃完飯,拍完照,大家可以在往外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家賣小饅頭的店囉!

他們還有這種超小的粽子耶!

好可愛喲!

這裡也是有像合菜的那種吃飯地方喲!

我覺得他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竹片飯,超小一個的,好可愛!

這裡就是他們的小饅頭,有山藥的、有牛奶的…我個人是沒有吃啦!

 一盒好像50元的樣子喲!

這裡還有賣醜的饅頭!

看到名字,我就覺得好好笑,一包才60元喲!

不知道為什麼叫醜饅頭!

今天天氣算太陽雨,我在平菁街沒有櫻花報導!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www.hofen.com.tw 
禾豐農園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42巷10號 
訂位專線:02-28623037.02-28619535
星期一公休╱例假日除外11:00 ~ 22:00  
E-mail:
fang8371@gmail.com
禾豐農園餐廳網址:http://www.hofen.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