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家裡沒有特別的安排出遊!

幾乎都是當天想到就當天出發的旅行!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不過就是怕塞車!

還好我們都是坐公車可以到達的地方!

或火車可以到達的地方,加上年節真的好塞,不敢跑遠!

所以我們大年初一就選擇了在大溪老街渡過了我們下午的無聊時光啦!

畢竟放九天假,不出去玩好像有點悶,出去玩了又塞車,所以只好選人少一點又不太擠的地方去囉!

本來好想去武陵農場的,可是…好塞啊!人又多!

聽說武陵農場的花季只到2/28,我聽到都要哭出來了啦!

怎麼花季那麼短~



大溪老街那天,人多,但不至於到擠的地步喲!

所以我覺得我們選的地方剛剛好呢!

而且我們在逛的時候也沒有下午,是快逛完回家時才下雨的!



在廟旁邊看到財神爺,就叫小人跑去跟他合照!

但小人似乎一直想要看裡面的人,不想要看鏡頭~



大家都破不急待的要試一下手氣呀!

所以刮刮樂前面站滿了人潮~



我們也很幸運的刮到了100元!
(有總比沒有好啦~)

但刮到了第二張,就沒有半毛了!

所以有時候這種賭運氣的東西只能說見好就收呀!



走著走著,我突然好想吃豆花!

但之前常吃的那家不見了,只好來吃吃這家!

這家豆花好香!

會這樣碎碎的是因為我媽已經把他用碎了!

而且他們的糖水好甜喲~我好喜歡!

大家下次可以來吃看看喲~
(但我忘了拍店名了~這家在老街裡,有一條可以往鳳飛飛館方向!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很不清楚~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上是我在大溪老街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話:03-388-220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

大溪老街網址:
http://oldstre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