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這天,因為要到墾丁,所以路上我們就先去了橋頭花海

想說都順路下來了,不去有點可惜!

而且雖然到的時候…花儿已經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了,但來了都來了~

也要裝的很開心拍照!
(也或許我們沒有走到最深處去看他們最主要的那處花~)



北部的天氣讓我們兩個穿超多的!

還害我戴起來帽子!

但沒想到高雄的太陽如此的熱情如火!

走沒有兩步,我就有天然塞紅!



這裡的花儿…說實在的,我覺得種的不夠密!

這裡的花儿,我覺得真的不夠密耶!

跟台中的比起來,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裡可能因為太陽大的關係,所以花儿我覺得都沒有很美!

還有點被晒到焦的感覺!

但花儿還是很努力的在這片田野中,讓我們去欣賞~







而且因為種的不夠密,所以沒有辦法拍出很美很多花儿的感覺!

但大家看到一定覺得好多好多花儿對吧?!

但我個人說實話…恩~真的沒有那麼多呢!

我不知道有來這裡的是不是跟我一樣有一種…shit~被其他人的照片騙了~
(所以這裡我很誠實的說,沒有很多花儿喲~)






但花儿的顏色還是很鮮豔!很美麗!

但我覺得花儿好像種的種類不很多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這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這個小時候常常看到欸!

裡面還會有一顆小小黑色的種子!

好像一顆小燈籠!好可愛!



我喜歡粉色的花儿,好可愛!

粉色的花儿是我最愛的,所以我幾乎都是拍粉色的~



向日葵一朵比一朵還要大欸!




看這朵向日葵,比我的頭還大上一倍!好誇張喲!



滿滿都是向日葵花海!不過他們都垂頭喪氣的!

向日葵也是我最愛的花儿之一!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有朝氣的感覺!

也很有生命力~





在往前走到會場位子,會看到用稻草做出來的多多龍和恐龍!



我很不想拍到人,但是他們在裡面拍了好久,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才按下我的快門!

這個是美麗的彩紅花田

是不是裡面的花儿比較美比較多呢?!














這區的花儿蠻美的,因為種的很茂密,又很多顏色!

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彩虹一樣!

這儿的花季要結束囉!

有空的趕快來走走!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活動日期:11/14~12/25

活動時間:09: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橋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