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到首圖嘛?!

驚驚!居然台灣也出現了國外才有的麥田圈!

莫非是的世界莫日的罩頭?!

哈哈~沒有啦!

這裡是苗栗三義的彩繪稻田喲!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看台是看彩繪稻田的台子喲!

但因為不夠高,所以都沒辦法拍到全圖!

首圖那張是很勉強才能拍到的!



寫著今年的龍馬精神!



還有一隻2012龍的圖案!



這裡位於苑裡鎮農會山腳辦事處的正對面喲!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對於第一次看到這個稻田,我個人是很興奮!



不遠處還有一叫幸福果園的地方!

是一個可以採水果的地方吧!

我們那天爬文是這樣說的!但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也沒有進去看囉!



這張我頭都快抬到快斷掉了,因為想要拍到龍,所以相機拿超高的!



但我還是拍到啦!好開心啊!



最後放一張兩個人的閃光照閃一下大家!

最最後…大家看我拍照拍到頭快斷了,就幫我推一下吧!

喜歡這個地方的幫我推推喲

愛妳(你)們

交通指引
⊙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三義市區方向接台3線→過水美街左轉接苗130縣道至苑裡山腳即可抵達。
 
⊙ 中二高苑裡交流道下→接130甲縣道往苑裡市區方向→左轉121縣道續行即可抵達。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山腳辦事處)
住址:苗栗縣苑裡鎮彎麗路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