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

沒想到第一次就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一是下雨,二是服務員都不鳥人的!

但就在我扮演澳洲來的(澳客)後,他們的態度似乎變比較好了!

因為他們外面有一個接待區,完全沒有人站在那!

這樣就算了,客人走進去,也沒有服務員來接待,還在那聊天!

還要我們走過去問有沒有位子,才說我幫你們看!

但後來,他們態度就變的很好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態度!



大家…千萬要注意,一看到這個綠葉方舟(連結,點我點我)的牌子就要趕快轉進來了喲!

不要往上開了,因為在往上開就要到三義火車站的老街那了!

就像我們那天一樣,被陸客擋慘了,然後又繞了一次山…整個快發瘋!



入園一人一百,全額抵消費喲!



如果沒有下雨,我想我們可以在這裡面拍一整個下午!



還有這個湖欸!感覺就很清悠的一個地方!我喜歡!



這是一個彩繪杯杯上坐著一隻鴨子!這裡面還真的有養鴨鴨欸!好可愛!



是不是很有天空之城的感覺呢?!我是不知道他們原本有沒有關係,但我覺得有點像啦!



這個地方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這些被樹葉擋的亂七八糟的地方,就是可以吃飯的地方囉!



這個是對面,兩邊其實很像,因為擺設什麼的都一樣喲!





有看出來這個是什麼嘛?!

愛心的屋頂欸!好可愛喲!



兩棟建築物還有空中走廊可以互相通喲!





天花板應該是油桐花的圖樣吧?!

是不是好可愛?!

而且我覺得苗栗就適合木製的建築物!



主建物還有樓上喲!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但那天完全是客滿的狀態,而且是下大雨喲!還可以客滿,也是不簡單!





這裡是主建物的用餐環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裡!

但服務人員說他們那天來了一團60個人的,所以我們要到另一棟!







這裡是他們另一棟的地方!

雖然很矮,而且我也不是很想坐這裡,因為我們的位子還會陋水,讓我有點不開心!

就當我們要點餐時,傳來好消息說對面剛剛有人走了,問我們要不要換過去!

我們當然說好啦!這裡還露水欸!我們當然要換!



但這裡還是有可愛的小東西,但沒有時間拍那天,行程整個很滿,被店員換來換去的!



於是我們又被換回來主建物用餐啦!好開心!



他們這裡還有這種琴可以彈欸!

真是棒!





這個是真的有在燒喲!

而且好溫暖,因為我們那天就被派到這個離煙蔥很近的地方!

剛好那天很冷,所以又燒這個,讓人好溫暖!



有看到對面冒煙的地方嘛?!

他們那裡也有可以燒木材的地方喲!

所以兩棟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差別的!

但好像只有這頭有,另一頭沒有看到!



開始點餐囉!











這個是他們的menu,是不是用的好可愛呢?!

我個人好喜歡喲!

還有小插圖呢!



點完餐就會上餐具啦!

這個是山水噴墨畫嘛?!

也太美了吧!

會讓人捨不得把飯放在上面吃捏!



因為我們只有點兩個套餐,所以只有兩個麵包!

沙拉我只有拍一個啦!因為是一樣的!

他們的沙拉好好吃喲!逅有雞肉欸!跟在好事多的雞肉沙拉有點像!就真的很好吃!

但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薰衣草還什麼!

我不是太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我就沒有吃,給酒胖吃了!



他們這裡的裝潢我好喜歡喲!

一切都是採原木的東西,而且這個燈罩好可愛!胖胖的!((跟酒胖一樣!!噓~不要跟他說喲!





這個是我的爐烤半雞,480元!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下面那個黃黃的醬,因為那個好像是桔子醬的樣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雞肉的原味!因為桔子醬有一種味道,我個人是不愛!

但他們的雞肉在切的時候還會噴汁欸!而且肉質好軟好好吃!

他們的皮也烤的很脆,不會有任何肥的感覺!
所以我那天吃這個雞吃的好幸福喲!

好棒這個雞,可以點來吃吃!





這個是我媽媽的德國豬腳,580元!

他們的豬腳也是用烤的感覺!

把外皮烤的脆脆的,好好吃喲他們的皮!

我是一個一點皮都不碰的人,所以我敢吃他們的皮,我相信你們也敢!

因為肥肉都會有一種味道,所以我不喜歡!

但他們的不會欸!在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他們烤的味道!好可口喲!

我也好喜歡他們的這個豬腳!

但因為我媽沒有加他們的黃芥茉,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但酒胖有加,所以不會!

吃這道就一定要配他們的醬喲!不然很容易膩!





這個是青蒜煙薰胸pizza,300元!

這個就沒有套餐喲!

但他們的pizza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們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給弟弟吃!

弟弟也說很好吃,而且重點是涼了還很好吃,更可以想到他們熱的時候是更棒的囉!

他們的鴨胸還蠻大一塊的,那天只顧著吃,沒有拍到他們的鴨胸,但我覺得很好吃啦!




我們是點熱的咖啡,但他們送錯,送到冰的,算了,也不跟他們計較了,反正要走了!

我的是冰水果醋!還蠻好喝的,因為剛吃完那些油油的,剛好可以去一下油!

前面的是小甜點,是茶凍和芭樂!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囉!

這家下次如果有經過可以來逛逛走走吃吃東西!

喜歡這家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