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這天是酒胖的生日!

因為逢9所以就不買蛋糕慶生,只吃東西渡過!

但因為酒胖前天是上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的班!

所以我就從桃園坐車到台北幫他慶生!
(這七年來,都是這樣台北桃園兩邊跑!
我真的覺得你超偉大的!之前讀書,你也是每個星期日來桃園載我去台北上課!
然後每個星期五在送我回桃園!超有耐心的!我弟說…如果是他的話,才不會管我!)


當然…這天…因為是你生日,所以我很用心的做了一張手工卡片!







當然這幾年你也收了不少…改天來寫一篇卡片文好了!
(有人會想看嘛?!((摸下巴)

照片裡的小孩,是我侄子喲!不要誤會了捏!

這張卡片雖然花了我才短短的兩個小時,但我希望你會喜歡!
(這張雖然不比以前的立體摩天輪,因為這張我是臨時起意要做的!)



其實酒胖很龜毛,我一直想要請他吃好一點的!

他一直說不要,我一開始想請吃西堤,他一直說太貴!

後來就一直吵來吵去,就說見面當天在說好了!

就來了離士林最近的洋蔥囉!

因為我知道他喜歡吃牛肉,所以才想要請你吃牛排,就一直推三阻四的!

後來還不是吃了跟西堤差不多價錢的東西!一開始就聽我的就好了咩!受不了~~



那天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吃還怎樣,星期日完全沒有人欸!

怎麼回事?!一進去有點尷尬的感覺,但因為沒有人,所以位子任我們選!

但因為我想拍照,所以大部份都會選擇坐角角的位子!













這是他們的menu,然後都會有單點價或七道菜價!

七道菜就是指”主餐、前菜、湯、麵包、甜點、飲料、沙拉”!

當然我們兩個都點七道囉!吃比較飽嘛!

在點菜時還問了壽星的優惠,店員說會送上一個生日蛋糕和一個馬克杯!
(但自始自終我們都沒有吃到生日蛋糕,後來就默默的走了,也不想坐在那等,感覺很怪

點完就來拍卡片囉!





感覺你應該蠻喜歡的((自己說,哈~

你要好好收著他喲!這些卡片都是我歐心瀝血做出來的呢!





店內裝潢很美式風格,那天還真的有外國人來吃喲!

而且店員還真的跟他們對談了,我覺得這樣的服務不錯!

不然外國人來這裡,應該很慌吧!都沒有人聽的懂!

我看外國人用餐用的蠻愉快的,要走前還跟服務他們的人說謝謝,好有禮貌喲!




我都是點凱撒沙拉的那個!因為我不喜歡和風!沙拉就不介紹了,都是差不多的!



酒胖的沙拉比較特別一點,叫華爾道夫沙拉,單點80元!

其實就是馬鈴薯沙拉的感覺!



法式鵝肝醬,單點100元!

一大塊的鵝肝醬下面有一塊小餅乾,應該是配著一起吃的,因為鵝肝醬有點鹹!

但大體上味道還算是不錯的!



法式烤田螺,單點100元!

我覺得這道沒有做的比台茂的洋蔥好吃,有一種味道,應該是沒有處理好!

所以這道菜我不是很推!



烤洋蔥湯,單點130元!

這道我每次來都是必點的,他們的洋聰湯用的好好喝喲!

而且喝不太出來洋蔥的味道喲!

所以害怕洋蔥的朋友,可以點來喝看看,真的沒有很可怕!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單點130元!

這個湯也是很好喝喲!而且他們的海鮮之多的,有魚、有蚵仔、有蝦…!

而且魚都是魚片,不小氣!

而且蕃茄味道很濃厚,超好喝的!





這個是酒胖的肋眼牛排,650元!

我忘記是幾分熟了,但…我一開始看到有血,我整個人就不行了!

但酒胖一直叫我吃,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吃看看了!

沒有想到如此的軟嫩,而且加上旁邊附的黃黃的那個胡椒,整個超好吃的!

而且一點血的味道也沒有,我覺得不錯!

加上我都一直不敢吃這種半生不熟的東西,第一次嚐試,我真的覺得很值得點!





蕃茄海鮮麵,390元!

他們的海鮮麵有蝦和蚵仔也有魚!

大致上跟上面的那個湯有異取同工之妙!

但也是很好吃!雖然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太多,但我可是吃到很撐的!



左邊是可可、右邊是奶茶!

他們兩杯上面都有一層奶泡,甜甜的!

可可一開始喝起來有點苦,但攪伴後就有甜味出來了!

奶茶一般要難喝是很難的!所以不多做介紹囉!







岩漿巧克力蛋糕,單點50元!

一切下,整個巧克力都流了出來,而且巧克力味好濃!

但因為我本身最近對巧克力有點免疫,所以都整個交由酒胖吃,他說還不錯!



大家看到他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哈~我出賣他,他叫我不能放,我硬還是放上來了,噓~不要跟他說~)



這個是他們特製的香蕉冰淇淋,單點50元!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喜歡啦!

香蕉味之濃的,而且他上面那片像餅乾的東西…居然還會黏牙…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最後都交由酒胖處理囉!

喜歡這家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